克林斯曼:6分圆满 目标直通世界杯和亚洲杯夺冠

马德兴11-21 22: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深圳报道

韩国队凭借着孙兴慜的两球和郑昇炫的建功,最终以3比0击败中国队,顺利拿到6分,排名小组第一。赛后,韩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球队有明确的目标,开局拿到六分很不错,接下来就是要先去完成亚洲杯夺冠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31121224056.jpg

克林斯曼首先对中国足协表示了感谢,“首先要说感谢,感谢CFA所做的安排。机场接待、酒店、训练场地等,都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对我来说,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谢热情地接待。这里有很好的足球氛围。”

针对韩国队对中国队的优势体现,克林斯曼说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中国队总是在那里尝试着进球,如果进球能够改变比赛,现场球迷会爆发出声势,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对我们来说,如果进球后局面打开了,就可以进球,进第二球后会压力小很多。下半时,我们还有机会,错失了两三个机会。我们的球员很聪明,也很有天赋,孙兴慜在那里,还有黄喜灿、李刚仁等这样的进攻球员。我们的防守也很有纪律,有金玟哉这样的球员。我们有一组优秀的球员,作为一个团队,都在一起成长。我们已经在一起8个月了,接下来会继续一起成长,我认为我们可以在亚洲杯赛上做得很好。”

目前,韩国队已经两战全胜取得六分,对于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克林斯曼说道,“我们有很明确的目标,就是进军世界杯。我们开局很好,拿到了6分,进了8个球。亚洲杯的目标就是要夺冠,这支队伍有能力,有质量去完成任务,虽然对手很强,仍需要艰苦的训练和工作,但我有信心。”而在本场比赛之前,黄义助就受到了一些指控,而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他也没有出场,对此,克林斯曼表示,“对于黄义助,现在的事情还处于调查结果,结果出来之前,还是等待。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我们团队中的一员。”

韩国队本场比赛的三粒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完成,对此,克林斯曼说道,“定位球必须要训练,我们每次都很重视安排训练,不管防守还是进攻,对比赛很重要。意大利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夺冠,60%都是定位球,而我带队输球,就是输掉了定位球,所以我带队就很重视定位球,我不想类似情况再发生。”针对球场的氛围,克林斯曼表示,“现场气氛很好,大量来自双方的球迷。每一名球员都是很兴奋,不管是韩国队还是中国队,都很享受在这种氛围里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