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最新纪录片上映 看球王是如何抗压的

润之11-21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一部有关奥沙利文的最新纪录片《万物边缘》(The Edge of Everything)将于11月21日在英国和爱尔兰上映,这部纪录片由大卫·贝克汉姆的 Studio 99 制作,主要讲述了奥沙利文征战2022年世锦赛时面对挑战和成功克服压力的故事。这对于火箭球迷以及斯诺克爱好者来说是一场盛宴。

34.jpg

不过作为电影的主角,奥沙利文承认这对他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他表示回顾自己的比赛并不一定是一种享受。

这部纪录片对他的生活和在2022年克鲁斯堡第7次夺冠的经历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观察。特别是在决赛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中,压力是巨大的,奥沙利文承认他在应对这种压力方面非常挣扎。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奥沙利文说:“提前剧透一下,这完全是我本能的一种表现,不存在表演成分。我已经看过了,我必须承认,看着自己在这些时刻是相当奇怪的。”

“老实说,片中的细节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糟。也请不要为我担心,我很好,我很健康,我热爱我生命的每一分钟。我喜欢这种压力也很享受。我在其中茁壮成长,我只是觉得很难控制住。”

“我在不断进步,也在学习。抗压是一种技能,但我确实做到了,即使是在最极端的压力下,你们会在纪录片中看到这一点。”

很明显,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的痛苦对奥沙利文产生了影响,他表示:“回头看,我在想,‘哇,面对这一切,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