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指责巴西警察暴力,斯卡洛尼暗示考虑辞职?

托克罗11-22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凭借奥塔门迪的一锤定音,阿根廷客场1比0战胜巴西。比赛从开始前就气氛紧张,双方球迷在看台发生冲突,防暴警察出动镇压,导致一些阿根廷球迷被打伤,比赛因此推迟近半小时。阿根廷队长梅西看到同胞在看台被警察棍打,一度带领球队回到更衣室。

feG9yJSTBulY9qzc.jpeg

1700627388637004843.jpg

梅西赛后在社交媒体发帖,再次为阿根廷人在马拉卡纳球场遭遇的暴力对待发声,他写道:“这支球队在不断创造历史......马拉卡纳球场的伟大胜利。尽管阿根廷人在巴西再次遭到了镇压。这是不能容忍的,这是疯狂的,必须立即停止!!”

赛后梅西接受本国Ty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带领球队回到更衣室是想让事态平息,“我们看到他们(防暴警察)是如何殴打我们的人民的,就像解放者杯决赛中发生的那样。他们再次镇压我们的人民。他们更关注这一点而不是比赛。我们回去了更衣室,因为这是让一切平静下来的最好方法,否则悲剧可能会发生。”

阿根廷球员重新从更衣室出来时,巴西队的罗德里戈对梅西说:“你们这些胆小鬼。”梅西则回应道:“我们是世界冠军,为什么我们是胆小鬼?看好你的嘴巴。”德保罗赛后也说:““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我们在场上说话,我们有种!”

F_giJtjbcAAiBpT.jpeg

这不是第一次梅西遭后辈言语挑衅,上一场对乌拉圭,乌加特也对梅西和德保罗出言不逊,甚至梅西在赛后采访公开让对手“要学会尊重前辈”。德保罗说:“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有人说了一些废话,但我再次证明,我会为了这件球衣付出一切。”赛后全体阿根廷球员来到场边致谢球迷,并再次唱起了“为死去的巴西默哀一分钟”。

在比赛出现的种种争端之后,赛后主帅斯卡洛尼又扔下一颗耐人寻味的“哑弹”,他似乎在暗示将要离开阿根廷帅位,当然也可能是一种对足协和某些舆论的反施压。他说:“我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多次展现出个性。这是一个全力投入和拥有个性的团队。我对能执教这些孩子、拥有这样一个团队感到无比自豪。”

但接下来的话给人不祥预感,“现在是时候停下来开始思考了。这些球员给了我很多,我需要认真思考我的未来要做什么。这不是告别,但执教国家队要求很高,你需要很多能量,很难继续下去,也很难继续获胜。是时候思考一下了。因为球队需要一位精力充沛、状态良好的教练。”有关斯卡洛尼的表态,梅西对记者的提问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HGnMsOs2G-OJWbaL.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