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白水开赛 11县市区组队参赛

白水11-22 13:36

11月22日,2023年渭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市区组)围棋赛在陕西白水县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渭南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力;白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小英;白水县人大副主任王苏平;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亚平;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张晓文;白水县教育局局长刘杨民;白水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刘磊;渭南市围棋协会主席、本次比赛裁判长党升桦;白水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冯晓金;白水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鹏;白水县围棋协会主席段朋岳。

2023112266820461d181892e4ff1766e794124c1.jpg

为展现渭南市市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眼界,形成个性意识,培育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实现市区县更好更快的发展,2023年渭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市区组围棋赛孕育而生。

a21eba3c759c9eaeb337a857be577df5.jpg

开幕式上,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亚平致辞:近年来,四圣故里·苹果之乡的白水县委县政府紧盯新时期全民健身工作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全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承办第十八届省运会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全民健身事业的各方面、全过程,陆续举办多项丰富的体育活动,营造出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棋盘三分阔,智谋万丈深”。围棋起源于中国,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既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集智慧、哲学、艺术于一身的完美结合,具有无穷的魅力。白水县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承办的第三届女子围棋国手赛得到了参赛选手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汇聚了渭南市的围棋高手,代表着全市的最高水平,是棋手切磋棋艺、增进友谊、互相学习的难得机会。白水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构建“文化+体育+赛事”的产业体系,推动白水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位朋友多来白水,饮杜康美酒,尝白水苹果,游仓颉圣庙,观白水风光。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187fdd9caf865f3f1f913cf9b503672d.jpg

渭南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9fb415feac35619b0159f3f98ff395eb.jpg

本次活动是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白水县人民政府承办,渭南市体育总会、白水县体育中心、渭南市围棋协会、白水县围棋协会协办。比赛共有11支队伍的44名棋手参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每方45分钟包干,共赛7轮,以个人名次计算团体成绩。

ae15dcd0babe77f34ee7d81523747042.jpg

e090ceaccc1b4dc22f9b59915db000e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