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游泳世界杯赛历出炉 上海将举办首站比赛

嘉华11-22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世界泳联20日宣布,明年游泳世界杯的三站比赛地分别是中国上海、韩国仁川和新加坡。三站世界杯比赛同时也是2024年12月布达佩斯短池游泳世锦赛的资格赛。

三站比赛的时间分别为:

上海 2024年10月18日-20日

仁川 2024年10月24日-26日

新加坡 2024年10月31日-11月2日

这是继2006年短池世锦赛和2011年世锦赛以来,上海又一次迎来世界泳联高规格赛事。新加坡也是世界杯的常规举办国,并将举办2025年世锦赛。世界泳联主席侯赛因·阿尔-穆萨拉姆表示:“在与经验丰富的世界杯举办城市保持合作的同时,世界泳联也在努力把相关赛事推广到新的地区。”

从最近结束的2023年游泳世界杯巡回赛中创下的两项世界纪录和33项世界杯纪录可以看出,游泳世界杯的水平已经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泳池中激烈的竞争营造了一种激动人心的比赛氛围,这帮助世界泳联在2023年吸引了创纪录的观众和粉丝参与。2024年游泳世界杯设置的120万美元奖金池,也将有助于运动员们再创佳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