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尔德传中造乌龙 巴萨1比1巴列卡诺

文斯11-25 23:0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4轮

巴列卡诺1比1巴萨

39’乌奈·洛佩斯 / 82’(乌龙)勒热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4轮,巴萨1比1客场战平巴列卡诺。第39分钟,乌奈·洛佩斯远射破门,巴萨0比1落后。第82分钟,巴尔德传中,勒热纳自摆乌龙,巴萨扳平比分。

ray bar 3.gif

29' 亚马尔连续过人后射门被扑住。

ray bar 2.gif

39' 乌奈·洛佩斯远射破门,巴萨0比1落后。

ray bar 4.gif

56' 莱万传中,佩德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ray bar 6.gif

76' 拉菲尼亚低射中柱弹出,莱万补射被扑出。

ray bar 7.gif

82' 巴尔德左路传中,勒热纳自摆乌龙,巴萨扳平比分。

巴萨阵容:伊尼亚基·培尼亚 / 坎塞洛、克里斯滕森、伊尼戈·马丁内斯、巴尔德 / 弗伦基·德容、罗梅乌(55'京多安)、佩德里(75'费尔明·洛佩斯) / 亚马尔(75'拉菲尼亚)、莱万多夫斯基、费兰·托雷斯(55'费利克斯)


【数说】

【2】本赛季皇马与巴萨的上半场丢球占比,在西甲各队中排名最为靠前:皇马67%(6/9),巴萨64%(9/14)

【15】巴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已通过比赛最后15分钟的进球取得15个积分,这一数据在本季五大联赛中暂列第一。

【4】哈维执教巴萨以来,巴萨在面对巴列卡诺的4场比赛中2平2负。巴列卡诺成为哈维执教巴萨期间,交手但未能取胜场次最多的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