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伟大德意志左后卫?哈弗茨绝杀阿森纳登顶!

奥利11-26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亚冠】利雅得胜利0比0波斯波利斯

1701130158348090517.gif

精彩时刻:扎赫迪面对两名防守干扰将球趟大,球被阿奇迪出击没收

北京时间11月28日亚冠小组赛第5轮,利雅得胜利主场对阵波斯波利斯。上半场,C罗禁区倒地后主动向裁判马宁解释不是点球,阿劳贾米踩到沙尔拉克小腿被马宁红牌罚下,奥塔维奥连续被对方侵犯;下半场,扎赫迪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C罗停球转身抽射擦柱而出,马宁数次判罚引起球员不满。最终比分0比0,利雅得胜利提前出线亚冠小组赛。

C罗获点后主动澄清不是点球,马宁观看VAR后改判

cluo.gif

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利雅得胜利主场对阵波斯波利斯的比赛当中,C罗在比赛第4分钟在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判马宁第一时间做出了点球的判罚,C罗主动向马宁摇手指澄清这不是点球犯规。随后马宁观看VAR后作出改判,取消了之前做出的点球判罚。C罗的这个举动也引起了全球各家媒体的热议,ESPN写道:“C罗在为利雅得胜利赢得点球以后,主动走到裁判面前澄清这不是点球,致敬!”《马卡报》写道:“即使已经被判罚了点球,C罗仍然向主裁判示意自己没有被侵犯,尊重,献上掌声!”

要闻.jpg

官方:维尼修斯荣膺2023桑巴金球奖

weinixiusi.jpg

桑巴金球奖官方宣布,经过球迷投票,皇马前锋维尼修斯荣获2023年度桑巴金球奖,这也是维尼修斯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荣誉。此前连续三年夺得这一荣誉的内马尔排名第二,巴西和巴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位列第三。桑巴金球奖官方表示,今年,维尼修斯帮助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夺冠。在社会活动方面,维尼修斯在反种族歧视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也成立了维尼修斯学院,帮助里约热内卢的贫穷学生,并因此获得了金球奖官方颁发的苏格拉底奖。桑巴金球奖成立于2008年,旨在表彰年度最佳的巴西球员,评选标准包括入围球员在一年内的数据、成绩和影响力。

电讯报:切尔西计划冬窗实行“一进一出”,引进几人就出售几人

qieerxi.jpg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冬窗计划引进两到三位一线队球员,并出售相同数量球员。《每日电讯报》表示,切尔西计划大幅精简冬窗引援规模,他们考虑冬窗引进两到三位一线队球员,以补强波切蒂诺的阵容,但同时也会出售至少相同数量的球员来抵消掉引援。查洛巴夏窗是拜仁的目标,预计他将被出售,切尔西也会听取对左后卫马特森的报价,马朗-萨尔在出售名单中,布罗亚和马杜埃凯在考虑近期的未来。中场加拉格尔的长期未来也存在疑问,波切蒂诺希望俱乐部能与加拉格尔续约,但俱乐部的态度含糊不清。就考虑加强的位置而言,一名顶级前锋仍然是切尔西的首要任务,不过俱乐部不得不大幅改变他们在工资方面的做法,以签下奥斯梅恩或者伊万-托尼,蓝军同时还要考虑加强防守。

意媒:国米年度赞助收入达到7500万欧元,比上一年增加2200万

guomi.jpg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俱乐部公布了季度财报,本年度国米的赞助收入比上赛季同期增加了2200万欧元。本周一国米俱乐部和投资者进行了电话会议,期间公布了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的财务数据。在这份季度财报中透露,国米俱乐部本财年(至2024年6月30日)的赞助收入约为7500万欧元,比上一财年(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增加了2200万欧元。国米和耐克签署了新的球衣赞助合同,期限为2024-2031年,赞助费比前一份合同(2024年6月30日到期)增加了70%。国米还和派拉蒙+签署了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合同,和U-Power签署了球衣背后广告赞助合同,和eBay签署了球衣袖口广告赞助合同。

哈维:俱乐部对教练组有信心 我的心态很积极

hawei.jpg

西甲第14轮,巴萨客场1比1战平巴列卡诺,在西甲积分榜上滑落到第4位。出席周中欧冠赛前发布会时,哈维对此做出回应,“我每天都在与俱乐部主席和德科对话,他们相信我们的计划,也相信我们这个教练组,他们对我们有信心。”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昨日观看了巴萨二队的比赛,并且与二队主帅马克斯合影,按照一些媒体的解读,如果拉波尔塔决定换帅,马克斯会成为候选者。对此哈维表示,“这张合影展现出我们俱乐部的团结。拉波尔塔也会来到更衣室与我们见面,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把照片拿出来给你们看。他也会对女足和其他队伍给予支持,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拜仁将与乌尔赖希续约

bairen.jpg

据德媒,拜仁已经与二号门将乌尔赖希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续约至2025年。乌尔赖希现有合同明夏到期,本赛季诺伊尔因伤缺阵期间,乌尔赖希担任拜仁首发门将。拜仁体育主管弗罗因德表示,“我们很快就可以宣布续约的消息,或许就在接下来几周,圣诞节前会完成续约。”

记者:皇马无意签入伊卡尔迪

huangma.jpg

有消息称,皇马可能会考虑签下加拉塔萨雷的30岁阿根廷中锋伊卡尔迪。本赛季伊卡尔迪状态不错,在21场各项赛事中已打入16粒进球,并有5次助攻。不过据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消息,皇马方面坚持表示,俱乐部没有与伊卡尔迪方面就转会一事进行过对话。

国足官方向退役球员杨昊送祝福

yanghao.jpg

官方向退役的前国家队球员杨昊送上祝福。杨昊出生于1983年8月19日,场上司职前卫。2009-2014年期间代表中国队出战正式比赛37次,进2球。杨昊以主力球员身份参加了2011年亚洲杯,以及2010年、2013年东亚杯,并帮助中国队夺得2010年东亚杯冠军。2009年6月1日,在秦皇岛进行的中国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中,杨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首发踢满全场。2009年7月18日在天津进行的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中,杨昊在第78分钟打进了他的国家队首粒进球。

追梦谈复出打国王:氛围会像抢七

gelin.jpg

11月27日,解禁复出的勇士球员追梦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国王, 追梦说道:“我认为这将会很有趣,非常有趣。我认为它会很像季后赛G7,氛围、球迷、兴奋和焦虑感都会有。但在你真正进入比赛并感受到环境之前,你永远无法确定一切。因为有些人对事物的反应是不同的。”

杜锋:希望周琦能在下一阶段复出

zhouqi.jpg

11月27日,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对于下一阶段CBA联赛进行了点评。杜锋说道:“下阶段的比赛肯定是非常艰苦的,因为下阶段的强度和密度很大,基本上两天一赛,这样对球员体能上的要求,还有旅途上的劳累,这块挑战很大。其次希望下阶段球员都能健康,都有一个好的面貌,也希望周琦能健康的参加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来。”第一阶段,广东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莫拉蒂:德比不是场糟糕的比赛 意大利足球水平不错只是没有巨星

迪马特奥:米克尔是当时蓝军的无名英雄,他的工作球迷无法欣赏

意媒:对阵多特门票售罄,米兰请求所有球迷戴俱乐部围巾支持球队

记者:国米有意免签泽林斯基,但对于这笔交易持谨慎态度

记者:孔蒂将在下赛季重回尤文执教,双方已经达成一致

米体:米兰有意引进意乙后卫马尔坎达利,球员正被内斯塔执教

阿根廷媒体:皇马正在关注斯卡洛尼,与其经纪公司已有初步接触

西媒:皇马想在圣诞前续约安帅2年 他把皇马放在首位

弗洛西诺内主帅:尤文的战术和阵型不适合苏莱发挥

莫拉蒂:遗憾当年卖了皮尔洛、卡洛斯 在买人上没有遗憾

德科:现在谈论菲利克斯和坎塞洛的去留为时尚早,我们还没决定

拉波尔塔:很骄傲拥有哈维这样的教练,我们完全支持他

萨卡:我们专注于赢下朗斯锁定头名 希望哈弗茨继续打进重要进球

【国内足球】

穆里奇:中国队归化没找过我 当年恒大踢谁都赢 没对手

鲁媒:泰山队亚冠赛前训练费莱尼未现身,帕托单独恢复训练

【篮球】

76人中锋里德:浓眉是大假摔犯 不能太有侵略性他会张牙舞爪

美媒:文班亚马可能是唯一有机会达成5双的球员

加兰:很高兴我们重新振作起来了 一直在叫斯特鲁斯去出手投篮

RJ:科比末期也没了爆发力 哈登若练好定点投篮还能当两年全明星

戈登谈布克绝杀:当时我在篮下呢 那是个很困难的出手

贝恩:对手严防我是尊重我 若莫兰特在场他会吸引很多防

【综合】

周冠宇:2023收官 极其艰难的赛季,明年会带着更强自己回归

三星杯决赛次局谢尔豪扳回一城

吐槽大会.jpg


训练时间少怎么让球员吸收战术?瓜帅:因为我长得帅勾引他们

tucao.jpg

在与利物浦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赛前花很少时间训练,因为担心受伤,记者问他训练时间少怎么让球员吸收他的战术,瓜迪奥拉幽默地回答道:“因为我长得帅,勾引他们。”

@乔之大森的爹:毕竟年轻瓜的俊颜

@一只流浪的鹿:主帅主帅,主要负责帅

@执萧V落燕陨:上次看到的图,年轻瓜和索博挺像

@马德里的高老师:年轻时候是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翻身啦:骚话越来越多

@阿森纳的铁血硬汉:当文章本来就是段子,不知阁下该如何应对

@曼城时尚先生贝席尔瓦:震惊!曼城主教练为让球员更好吸收战术竟然出卖色相,画面太过劲爆不敢看

冷知识.jpg

本赛季欧冠表现评分排名:哈兰德居首,莫拉塔、格子二三位

lengzhishi.jpg

新一轮的欧冠小组赛即将开战,欧冠官方列出了本赛季欧冠表现评分前5的球员,哈兰德168分居首,莫拉塔次席。

本赛季欧冠表现评分前5名球员:

哈兰德(曼城)——168

莫拉塔(马竞)——145

格列兹曼(马竞)——144

凯恩(拜仁)——142

霍伊伦(曼联)——131

欧冠表现评分:在欧洲冠军联赛期间,球员的表现都会被跟踪,数据被输入一个特殊的算法,根据球员的表现赋予分数,进行排名。

赛事预告.jpg

今日(11.28)

09:15 NFL常规赛 熊  -  维京人

10:00 NBA常规赛 鹈鹕  -  爵士

11:30 NBA常规赛 掘金  -  快船

18:00 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 仁川联合  -  横滨水手 

18:00 亚冠小组赛I组第5轮 川崎前锋  -  柔佛新山 

18:00 亚冠小组赛I组第5轮 巴吞联  -  蔚山现代

19:40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U19组决赛 山东泰山U19  -  浙江U19 

20:00 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 山东泰山  -  卡雅 

20:15 全国跳水锦标赛混合双人10米台决赛

21:00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奥沙利文  -  麦克吉尔

21:00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希金斯  -  乔-奥康纳

明晨(11.29)

00:00 亚冠小组赛D组第5轮 纳曼干新春  -  利雅得新月 

01:45 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 拉齐奥  -  凯尔特人

01:45 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 顿涅茨克矿工  -  安特卫普 

03:00 斯诺克英锦赛第1轮 罗伯逊  -  周跃

04:00 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 费耶诺德  -  马德里竞技 

04:00 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 巴黎圣日耳曼  -  纽卡斯尔

04:00 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 AC米兰  -  多特蒙德 

04:00 欧冠小组赛G组第5轮 曼城  -  RB莱比锡

04:00 欧冠小组赛G组第5轮 年轻人  -  贝尔格莱德红星

04:00 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 巴塞罗那  -  波尔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