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打伤50警察+主裁十字韧带断裂,法鹰比赛有毒?

霍尔顿11-26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兰克福主场1比2斯图加特一役异闻不断。先有赛前法鹰死忠与全副武装的警察发生冲突,最后的结果却是有多达50名警察受伤。而后赛中执法此役的德国名哨布吕希因公伤退,经检查确认遭遇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重伤,而这场恰恰是其执法德甲的第344场里程碑之战,追平昔日金哨沃尔夫冈·史塔克,并列德甲裁判执法纪录头名,但经过这次重伤,布吕希想要成为唯一的第一名,即便康复进展顺利,也需要等待很长时间。

1700997579.jpg

比赛开球前约45分钟,即当地时间17:45,法兰克福死忠在德意志银行公园西北口与警方爆发冲突,原因是球迷对于警方在此处的检查流程提出异议,因该入口正是死忠团体的专用通道。双方快速由口角相向的文斗升级为了棍棒相接的武斗,球迷声称,他们用“瓶子、烟火和累手的铁棍”痛击警察,现场录像显示,球迷将手里能扔的物品都砸向了警方,不仅有瓶子杯子、烟花弹,他们甚至连护栏一并拆卸抛出。警方表示,执法人员使用了“武力、胡椒喷雾和警棍”予以回应。

image.png

听闻此讯,许多已经入场站定的死忠球迷也顾不上即将响哨的比赛,扭头拔腿便匆匆奔向场外,驰援自家兄弟,而警方最终依靠赶来的增援警力平息了冲突。冲突结束后,大批死忠余怒未消,他们选择在开球前在看台久坐抗议,而非如往常一般,激情站立迎接主队。

1700997555.jpg

法兰克福警方发布官方公告,称约有50名警察在这场冲突中受伤,其中4人因伤势较重而不得不前去医院接受治疗。另有不知人数的球场工作人员(或为安保)也因此受伤,而警方也逮捕了“几名事件嫌疑人”。

49岁的费利克斯·布吕希本应在此夜迎来一个不平凡的夜晚,毕竟他将由此载入德甲史册,成为执法比赛场次的并列第一名,只消一场,他将独享这个第一。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布吕希的夜晚变得更加不平凡。吹响开场哨后34分钟,布吕希在主队一次进攻扭伤膝盖,比赛不得不因主裁赴场边接受治疗而暂停。经过简单包扎支撑膝盖,布吕希坚持到半场结束。中场过后却并未回来,而是由第四官员施文格斯接手比赛。

1700997474.jpg

经过检查确认,布吕希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将远离赛场很长时间,“就是这样,这就是人生。一方面,我为纪录高兴。另一方面,我此刻又有些低落。”

1700997505.jpg

布吕希执法德甲超过19年时间,他的生涯不乏离奇经历,比如2013-14赛季的幽灵球事件:当时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头球中的,但皮球是通过边网上的破洞飞进球门的。这球无论如何都不该判进,布吕希却在和助理裁判简单沟通后认定此球有效,并最终令勒沃库森2比1击败了霍芬海姆。霍芬海姆怒尔上诉,却被德国足协的体育法庭驳回。

此外,费利克斯·布吕希的完整称呼应为费利克斯·布吕希博士,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执业律师,在2004年于雷根斯堡大学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