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比1国米 弗拉霍维奇、劳塔罗破门

罗诺亚11-27 06:46 体坛+原创

意甲第13轮

尤文图斯1比1国际米兰

27’弗拉霍维奇 / 33’ 劳塔罗·马丁内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3轮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1比1战平国际米兰。第27分钟,弗拉霍维奇打破僵局。第33分钟,劳塔罗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比1握手言和。

juv int 27.gif

27’ 费代里科·基耶萨带球插入禁区后横传,弗拉霍维奇中路低射破门,尤文1比0领先。

juv int 33.gif

33’ 国际米兰发动快攻,马库斯·图拉姆右路低平球横传,劳塔罗包抄打远角得手,国际米兰扳平比分。

juv int 50.gif

50’ 马库斯·图拉姆的射门被扑住。

尤文图斯阵容:什琴斯尼 / 加蒂、布雷默、鲁加尼 / 安德烈亚·坎比亚索、麦肯尼、卡维利亚(61'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89'阿莱士·桑德罗) / 弗拉霍维奇(80'米利克)、费代里科·基耶萨(80'莫伊塞·基恩)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达米安、德弗赖、阿切尔比 / 邓弗里斯(70'夸德拉多)、巴雷拉(88'弗拉泰西)、恰尔汗奥卢(83'阿斯拉尼)、姆希塔良、迪马尔科(70'卡洛斯·奥古斯托) / 马库斯·图拉姆(89'阿瑙托维奇)、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说】

【5】弗拉霍维奇收获个人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13】13轮意甲比赛过后,劳塔罗·马丁内斯已打入13粒联赛进球。

【27】2023年内,劳塔罗·马丁内斯已在意甲联赛中打入27粒进球,本世纪只有两名国际米兰球员在自然年内的联赛进球数更高:维耶里(28球,2001年)、迭戈·米利托(28球,2012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