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加纳乔打入精彩倒勾 曼联3比0客胜埃弗顿

文斯11-27 07:33 体坛+原创

英超第13轮

埃弗顿0比3曼联

3’加纳乔、56’(点球)拉什福德、75’马夏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3轮,曼联3比0客胜埃弗顿。开场仅3分钟,加纳乔上演精彩倒勾破门,曼联1比0领先。第56分钟,马夏尔造点,拉什福德主罚命中,曼联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塞,马夏尔轻巧搓射建功,曼联最终客场3球取胜。

eve mun 3.gif

3’ 达洛特右路传中,加纳乔打入精彩倒勾进球,曼联1比0领先。

eve mun 56.1.gif

eve mun 56.2.gif

56’ 马夏尔禁区内被阿什利·扬绊倒,裁判第一时间判罚马夏尔假摔,随后经VAR提醒改判点球,拉什福德主罚命中,曼联2比0领先。

eve mun 75.gif

75’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直塞,马夏尔轻巧搓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曼联阵容:奥纳纳 / 达洛特、马圭尔、林德勒夫、卢克·肖(76’万-比萨卡) / 麦克托米奈、梅努(72’阿姆拉巴特) / 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纳乔(72’佩利斯特里) / 马夏尔(84’ 马吉卜里)

【数说】

【1】加纳乔收获本赛季个人首粒联赛进球。

【19岁148天】加纳乔以19岁148天的年纪,成为在英超联赛中,攻破埃弗顿球门的最年轻的曼联球员,此前这项纪录由鲁尼保持(19岁293天)。

【1】曼联上半场只有1次射正。

【38岁140天】阿什利·扬以38岁140天的年纪,成为在英超犯规送点的外场球员中,年龄第3大的球员。

【9】马夏尔已在面对埃弗顿的比赛中9次破门,这是他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3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在英超联赛中送出36次助攻,在英超葡萄牙球员助攻榜上与贝尔纳多·席尔瓦并列第3,前两位是纳尼(43次)与C罗(37次)。

【5】曼联在最近6场英超联赛中5场获胜。

【4】曼联取得英超客场4连胜。

【17】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已17次在同一场比赛中为曼联破门,在该项数据的队史排名中,两人仅次于斯科尔斯&范尼斯特鲁伊(19次)。

【10】拉什福德最近10次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主罚点球全部命中,上一次失点还是在2019年10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