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比0客胜加的斯 罗德里戈2射1传

罗诺亚11-27 06:53 体坛+原创

西甲第14轮

加的斯0比3皇马

14’64’罗德里戈、74’贝林厄姆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4轮,皇马3比0客胜加的斯。罗德里戈双响并贡献助攻,贝林厄姆破门。

cad rma 14.gif

14’ 贝林厄姆分球,罗德里戈左路内切摆脱防守劲射破门,皇马1比0领先。

cad rma 64.gif

64’ 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后破门,皇马2比0领先。

cad rma 74.gif

74’ 罗德里戈禁区前沿分球,贝林厄姆左脚低射破门,皇马3比0领先。

皇马阵容:卢宁 / 卡瓦哈尔(88’弗兰·加西亚)、吕迪格、纳乔、费兰·门迪 / 巴尔韦德(88’尼科·帕斯)、克罗斯、莫德里奇(70’塞瓦略斯) / 贝林厄姆(78’卢卡斯·巴斯克斯) / 何塞卢、罗德里戈(78’贡萨洛·加西亚)

【数说】

【3】罗德里戈加盟皇马后,首次在各项赛事中连续3场破门。

【3】罗德里戈成为本世纪第3名连续2场西甲比赛都至少直接参与3球的皇马球员,之前两位是C罗(7次)与伊瓜因(1次)。

【14】贝林厄姆本赛季已在15场各项俱乐部赛事中打入14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