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这词我已经说腻了

ppeu11-27 21:45 体坛+原创

影响力,阿根廷拉斐拉市将一个社区的名字改为梅西社区

微信图片_20231127152230.jpg

据记录报消息,阿根廷圣达菲省拉斐拉市的42号社区将更名为梅西社区。

@DO-度:梅州市梅西镇:我的评价是:不如我!

@JiangZexi:巧了中国也有叫梅西的地方

@8aceMak1rrr:GOAT这词我已经说腻了

@星瞳_Official:竟然没人发梅西派出所的图

@盖世无双梅老七:球王效应

@看啥看12345:感觉不如葡萄牙美食软蛋

@布基纳法索首都哇嘎嘟咕:你们都是马后炮,梅西出生那年就成立梅西镇了

训练时间少怎么让球员吸收战术?瓜帅:因为我长得帅勾引他们

微信图片_20231127152234.jpg

在与利物浦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赛前花很少时间训练,因为担心受伤,记者问他训练时间少怎么让球员吸收他的战术,瓜迪奥拉幽默地回答道:“因为我长得帅,勾引他们。”

@乔之大森的爹:毕竟年轻瓜的俊颜

@一只流浪的鹿:主帅主帅,主要负责帅

@执萧V落燕陨:上次看到的图,年轻瓜和索博挺像

@马德里的高老师:年轻时候是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翻身啦:骚话越来越多

@阿森纳的铁血硬汉:当文章本来就是段子,不知阁下该如何应对

@曼城时尚先生贝席尔瓦:震惊!曼城主教练为让球员更好吸收战术竟然出卖色相,画面太过劲爆不敢看

基恩:滕哈格赛后的夸赞真是垃圾,曼联不该为排名第六而高兴

微信图片_20231127152238.jpg

在英超第13轮的比赛当中,曼联客场3比0击败了埃弗顿,在比赛中曼联获得1粒点球,队长B费将球交给了拉什福德主罚,赛后主教练滕哈格对B费的领导能力表达了赞扬,但是曼联功勋队长罗伊-基恩对此却不以为然。

@木头星:基恩你闭嘴吧

@_曼联球迷_:基恩还是拿自己当年的那支曼联来要求

@QQ钱包:早上起来又忘吃药了?

@伊蒂哈德球场的清洁工:你的嘴消停点吧

@92班把嘴闭上:不多说了,看我的名字,忘了把你加上了。

@粉碎小排骨:虽然很讨厌滕哈格,但是曼联要是给你带现在已经在降级区了

@内格雷多good:其实切尔西缺的就是曼联对中游拿分能力。曼联缺的是切尔西在硬仗中的抗衡性

@小飞脸通红:和第三差四分,和第一差两场比赛,现在才13轮。我不知道基恩要干什么

13个月5次脚踝扭伤!美媒建议鲍尔:像库里那样去健身房苦练吧

微信图片_20231127152241.jpg

黄蜂球星拉梅洛-鲍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提前伤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鲍尔过去13个月里第5次出现脚踝扭伤的情况。

美媒clutchpoints 则建议鲍尔向库里学习,练习脚踝力量。在生涯早期,库里也饱受脚踝伤病的折磨,甚至一度考虑过提前退役,但此后他在健身房苦练,解决了困扰自己很久的脚踝伤病问题。

@真水无香_ryZx:三球运球好像站不稳一样,总觉得要失误,但今年的状态真是猛,看走眼了。

@Currymomota7冠: 库里以前就是各种脚踝动作,各种变向,然后习惯性扭伤,后来换发力方式,大量用臀部力量,改打法才变成今天的库里

@我很卡卡:无他,唯自律训练…三球身板和库里刚进nba差不多,啥时候练到库里这身板,就打出来了

@红果齐天大圣-寅哥说事:我记得以前扣篮SLAM那杂志里面介绍,库里总受伤,他的私人训练师还是勇士的训练师来着,让他加强练习臀部肌肉的力量,才把脚踝的问题给解决了。

@朵朵小天使:球风太骚了,不光晃对手,也晃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