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俱乐部对教练组有信心 我的心态很积极

罗诺亚11-27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4轮,巴萨客场1比1战平巴列卡诺,在西甲积分榜上滑落到第4位。巴萨主帅哈维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加泰罗尼亚本地媒体也开始对他提出质疑。

xavi.jpg

今日出席周中欧冠赛前发布会时,哈维对此做出回应,“我每天都在与俱乐部主席和德科对话,他们相信我们的计划,也相信我们这个教练组,他们对我们有信心。”

“我很好,充满能量,心态前所未有地积极。我领导着这支球队,我对球员们非常信任。批评声总是会有的,我在当球员的时候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什么事情都没有改变。”

“裁判的判罚?我们之前运气不好,但借口没什么用处,我们要踢得更好才行。但事实就是,有些判罚对我们造成了损害。”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昨日观看了巴萨二队的比赛,并且与二队主帅马克斯合影,按照一些媒体的解读,如果拉波尔塔决定换帅,马克斯会成为候选者。对此哈维表示,“这张合影展现出我们俱乐部的团结。拉波尔塔也会来到更衣室与我们见面,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把照片拿出来给你们看。他也会对女足和其他队伍给予支持,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