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克雷桑帽子戏法 泰山6比1卡雅暂居G组榜首

天谭11-28 21:56 体坛+原创

11月28日,亚冠联赛G组第5轮,山东泰山主场迎战菲律宾球队卡雅FC。两队首回合交锋,泰山客场3比1战胜卡雅。本场比赛将是莫伊塞斯在山东的主场告别战,今天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加约索率先为卡雅队破门,克雷桑帽子戏法,莫伊塞斯梅开二度,宋龙打进一球,最终,山东泰山6比1逆转击败卡雅,暂居小组第一。

kls.jpg

第7分钟,赵剑非顶到头球,皮球顶偏。

第10分钟,为了致敬莫伊塞斯,现场球迷抛出橙色的纸片。

第14分钟,谢文能与克雷桑禁区内二过一,后者近在咫尺的打门没能命中目标。

第15分钟,巴斯弧顶撩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泰山队员示意对手手球在先,不过裁判并未理会。

第17分钟,莫伊塞斯传中,克雷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卡雅队加约索中场断球后长途奔袭至大禁区前,将球分给中路的队友梅利萨,后者劲射被王大雷扑出,加约索跟上凌空扫射得手,山东泰山0比1落后卡雅队。

第26分钟,克雷桑边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莫伊塞斯跟上推射得手,山东泰山1比1卡雅队。

第29分钟,胡靖航在对手解围时被皮球击中面部,受伤倒地。

第32分钟,卡雅队尝试射门,皮球被封堵。

第33分钟,谢文能左路内切后抽出一脚弹地球,对方门将不敢怠慢将球扑下。

第35分钟,山东右路45°角传中,莫伊塞斯头球疑似打在对方手上,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41分钟,黄政宇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43分钟,莫伊塞斯尝试倒钩,皮球击中小腿。

第45+3分钟,莫伊塞斯射门,皮球击中刘彬彬后偏出。

上半场,山东泰山1比1卡雅,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泰山队半场换3人,费南多、李源一、郑铮替补出场。

第49分钟,谢文能边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球直接踢到禁区角附近的克雷桑脚下,后者直接起脚弧线球破门,山东泰山2比1领先卡雅。

第53分钟,克雷桑和莫伊塞斯撞墙配合,随后他的打门没有发上力量。

第55分钟,山东泰山获得角球机会,费南多主罚角球,莫伊塞斯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山东泰山3比1领先卡雅。

第60分钟,山东泰山连续进攻威胁对手大门,费南多边路传中,宋龙头球攻门得手,山东泰山4比1卡雅。

第63分钟,谢文能被换下,张弛替补出场。

第67分钟,卡雅队反击,堀越大藏射门被没收。

第68分钟,克雷桑与胡靖航撞墙二过一后突入禁区,轻松低射得手,山东泰山5比1领先卡雅。

第74分钟,胡靖航门前尝试射门,与对手门将相撞后对手门将受伤。

第75分钟,山东队再次换人,陈蒲替补出场。

第78分钟,错失机会,陈蒲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第79分钟,宋龙头球被扑救后击中门柱。

第85分钟,费南多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吹罚。

第89分钟,费南多边路传中,克雷桑用胸部将球撞进球门,完成帽子戏法,山东泰山6比1领先卡雅。

最终,山东泰山6比1击败卡雅。

山东泰山出场阵容:14-王大雷、4-贾德松、31-赵剑非(45’ 32-费南多)、35-黄政宇(45’ 5-郑铮)、37-吉翔(45’ 22-李源一)、39-宋龙、10-莫伊塞斯、21-刘彬彬、24-胡靖航(76’ 29-陈蒲)、38-谢文能(64’ 13-张弛)、9-克雷桑

卡雅出场阵容:1-卡默拉德、3-斋藤彰人、12-梅亚诺、15-卡桑布雷(70’ 22-阿沃莱达)、23-罗塔、44-门西、13-梅丽萨、16-巴斯、21-森德拉(76’ 8-安杰利斯)、18-加约索(70’ 10-阿米塔)、20-堀越大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