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浙江队3比2武里南联 小组垫底仍有出线希望

天谭11-29 22:10 体坛+原创

11月29日,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5轮,浙江队主场迎战武里南联。截止赛前,浙江队1胜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4;武里南联2胜2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3。本场比赛浙江队只有取胜,才能保有晋级的希望。上半场,武基奇为武里南联率先破门,莱昂纳多扳平比分,下半场弗兰克、卢卡斯携手破门,岳鑫送礼敦比亚进球,最终,浙江队3比2击败武里南联。虽然排名依然垫底,但只落后排名前两名两分,末轮浙江队将客战墨尔本城,仍有希望出线。

XxjpseC007182_20231129_PEPFN0A001.jpg

第4分钟,李提香后场被断,敦布亚门前近距离的包抄打高。

第9分钟,素巴猜边路传中,梁诺恒倒地封堵时将球挡向球门前,敦布亚跳起头球摆渡,武基奇门前轻松扫射得手,浙江队0比1落后武里南联。

第10分钟,张佳祺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11分钟,张佳祺上抢放倒敦布亚染黄。

第21分钟,程进送出精妙传中,弗兰克禁区内连续晃过防守队员,但射门被补防的后卫封堵偏出底线。

第26分钟,浙江队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莱昂纳多没能顶上。

第27分钟,李提香前场抢断后,在大禁区前轻轻将球搓向门前,莱昂纳多推射得手,裁判观看过VAR后,认定李提香抢断不存在犯规,进球有效。浙江队1比1暂平武里南联。

第32分钟,埃弗拉左侧加速下底倒三角回传,程进横向做球想找莱昂纳多,后者未能会意错失良机。

第33分钟,对方小角度射门,赵博做出封堵。

第36分钟,打进第一球的武基奇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

第37分钟,弗兰克禁区内晃过防守拔脚怒射可惜没能压住打高了。

第45分钟,埃弗拉左侧底线横传门前,莱昂纳多近距离的打门被门将神扑化解。

第45+3分钟,双方发生冲突,董宇吃到黄牌,浙江队助教被红牌罚下。

第45+4分钟,张佳祺后场失误,赵博做出关键扑救。

第45+9分钟,乔希奇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

第52分钟,莱昂纳多射门没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

第53分钟,赵博神扑化解对方近距离的射门。

第61分钟,对方犯规,弗兰克与其发生冲突,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程进右侧传中,张佳祺头球被对方门将神扑化解,梁诺恒救球回场,莱昂纳多脚后跟破门,但皮球此前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第69分钟,卢卡斯任意球攻门,球高出球门。

第72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莱昂纳多后点补射没能踢上,同时也被吹罚进攻犯规。

第77分钟,浙江队角球罚出后,连续远射被封堵,程进直塞,莱昂纳多边路低平球传中,弗兰克倒地铲射得手,浙江队2比1武里南联。

第81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第84分钟,李提香传中打在对手身上弹后点,弗兰克回传,卢卡斯推射得手,浙江队3比1领先武里南联。

第87分钟,武里南联后场长传,岳鑫防守严重失误,将球停给对手,敦比亚扫射得手,浙江队3比2武里南联。

第90+3分钟,敦比亚后点头球,球偏出球门。

第90+5分钟,赵博拿球后素巴猜有多余动作,裁判出示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3比2武里南联。

浙江首发:33-赵博、2-梁诺恒、19-董宇(79' 20-王东升)、28-岳鑫、36-卢卡斯、10-李提香、11-弗兰克、22-程进(85' 6-姚均晟)、29-张佳祺、17-埃弗拉(90+3' 9-高迪)、45-莱昂纳多

武里南联首发:1-西瓦拉、11-库尔斯、92-金敏妹、2-沙沙勒(90+1' 4-莱昂)、5-提拉通、6-比拉东(75' 25-索邦)、20-乔希奇、10-谢达耶夫、26-敦布亚、9-素巴猜、19-武基奇(37' 8-拉他那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