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一笔交易翻身冲冠?强队虎视眈眈就等他们摆烂

白亼11-29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23-24赛季开始已经一个月有余,距离各支球队的阵容定型时间已经越来越近。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对于自身缺点认识的加深,NBA的转换市场已经略有躁动。由于战绩糟糕,芝加哥公牛被视为最大的卖家之一,阵容之中的德罗赞、拉文以及卡鲁索,都有可能被管理层摆上货架。

不过再往北看,还有一支球队正站在十字路口。几个赛季之前,拥有多个高潜力锋线的多伦多猛龙被视为联盟未来潜在的顶级球队。可是经过培养与发展,这支球队已经在年轻一代中逐渐掉队。雷霆和魔术的重建已初见成效,但是猛龙依然在联盟底层徘徊。过去这个夏天,多伦多人已经开始探索交易。根据NBA著名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猛龙曾在今年休赛期和黄蜂有过谈判。

“过去这个夏天,老鹰向猛龙提出用亨特+AJ·格里芬+选秀权来换西亚卡姆,双方在夏季联赛期间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最终这笔交易没有发生。就目前来看,斯科蒂·巴恩斯哪儿也不会去,除此之外的其他球员都有可能被卷入交易中。”查拉涅说道。

微信截图_20231129231936.png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最有可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离队的必然是西亚卡姆以及阿奴诺比。29岁的西亚卡姆将会在2024年的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而阿奴诺比则在明年夏天拥有最后一个合同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本赛季至今,西亚卡姆场均能够得到19.8分7个篮板和5.2次助攻,虽说数据表现不错,但是距离联盟一线球星仍然存在差距。而场均贡献15分4板2助攻的阿奴诺比,则有机会在季后赛级别的球队里,成为重要的3D拼图。另一位有可能被摆上货架的,是高开低走的特伦特。

截止11月29日,猛龙在已经结束的18场比赛里取得了8胜10负的战绩,仅仅排在东部的第11位,尚未跻身季后赛附加赛行列。对于这支球队而言,目前阵容之中唯一的非卖品,必然是年轻的巴恩斯。想要在未来成为东部强队,围绕巴恩斯建队是猛龙最重要的方向。如果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支球队无法强势反弹,那么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或许都将被猛龙出售,换取更具可能性的首轮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