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阶段前瞻(三):哪些精彩较量最不容错过?

孔阳11-30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相较于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显然要漫长很多。从12月1日开始,到春节之前结束。其间,各支球队一共要打29轮比赛,其中有很多较量都值得重点关注。

其实在第一阶段,我们便已经见证了不少精彩对决。比如说辽宁和广东第一回合的交锋,在第二阶段这两支球队还将再度相逢。2024年的1月1日,元旦大战粤辽再度碰面。考虑到两队第一回合那些故事,已经昔日的恩怨,这场元旦大战注定精彩。而在1月21日,两队又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三次碰面,这一次比赛地将移师广东队的主场进行。

本赛季辽粤大战一共会进行四次,北京德比同样也是有四个回合。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北控在客场击败同城对手。在第二阶段,双方将会进行本赛季北京德比的二番战,这一次将移师到北控队的主场。

65426950f3e8279bd1498079.jpg

除此之外,辽宁和浙江、辽宁和广厦、新疆和广厦、新疆与浙江等等这些较量,也非常引人关注。但第二阶段最受瞩目的比赛,还要数广东与新疆之间的对决。12月15日,两队将会展开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交锋。届时,广东队将前往乌鲁木齐与新疆进行PK。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两强交锋,也不仅仅局限于赵睿再战旧主,同样也是周琦离开新疆之后,第一次重返乌鲁木齐。如果周琦届时已经伤愈,可以出现在比赛场上,很可能会有名场面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另有一场比赛可能需要大家关注。2023年12月29日,广东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广厦。两强相逢,本就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除此之外,本场比赛期间可能还会有一些特殊的仪式。

今年夏天,易建联宣布退役,广东男篮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会在2023-24赛季进行期间退役易建联的9号球衣。12月29日确实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届时恰逢宏远俱乐部成立30周年,而易建联职业生涯的首秀日期同样也是21年前的12月29日。

目前,广东队官方已经开售了12月所有比赛门票的销售,唯独这场比赛暂时还没有开票。

一切尽在不言中。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