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反对一切球场暴力 将协助亚足联依规处理

夏天11-30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29日,浙江队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3比2逆转泰国武里南联。但是,赛后两队爆发了大规模冲突事件。针对此事,中国足协表示强烈反对一切形式的球场暴力行为,并将协助亚足联依规处理本次冲突。

202311301937358433.jpg

29日比赛结束后,浙江队与武里南联的“战斗”并未停止。两队先是言语冲突,之后数十名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拳脚相向,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事件。30日,两队的纷争仍然未断,武里南联球员在社交平台公开挑衅。而武里南联俱乐部和浙江队官方在网上的骂战也一直未停歇。

针对此事件,中国足协在30日发布公告称足协强烈反对一些球场暴力行为,并将协助亚足联依规处理本次冲突。足协公告写道:

2023-202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浙江队与泰国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于2023年11月29日在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浙江队以3:2的比分战胜武里南联队。赛后两队发生大规模冲突,引发社会普遍关注。

球场冲突严重违背体育运动精神,影响正常赛场秩序和球迷观赛体验。中国足协强烈反对一切形式的球场暴力行为,并将协助亚足联依规处理本次冲突。

中国足协将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各类俱乐部和参赛主体的管理,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各俱乐部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在参加国际国内各项比赛中加强对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教育引导,切实做好替补席管理工作,严格遵守赛事竞赛规程和相关规定,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尊重观众,尊重对手,自觉维护良好的赛场秩序,展现中国足球的风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