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热身美国球衣号码公布:王妍雯7号王珊珊11号

夏天12-02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美国迈阿密训练,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和6日与美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美国足协官网也公布了此番来美热身的中国女足球员号码,王妍雯身披7号,沈梦雨身披9号,王珊珊身披11号,张琳艳身披19号。

微信图片_20231202105600.jpg

此前,女足正式官宣合同到期的原主教练水庆霞合同到期将不会续约,而球队暂时由原U20女足国青队主教练王军的临时教练组带队集训并出战这两场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

早前,中国女足公布了集训名单,王霜缺席。而就在球队要出发之际,杨莉娜因感染新冠无法随队出征,吴澄舒在法甲联赛中受伤,陈巧珠也在训练中受伤无法赴美。因此,中国女足补充征调了武汉车谷江大队的刘艳秋和留洋效力苏超凯尔特人队的沈梦露参加本次集训。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时,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第一场热身赛将在迈阿密国际的主场拉克哈特体育场进行。而在比赛之前,美国足协官方也是公布了中国女足的球员号码,王妍雯将身披7号,沈梦雨身披9号,王珊珊身披11号,张琳艳身披19号。

中国女足球员号码如下:

门将:12-徐欢、22-潘红艳、32-高静遥

后卫:2-李梦雯、3-窦加星、5-刘艳秋、8-姚伟、25-汪思倩、26-李渟英格

中场:9-沈梦雨、23-唐佳丽、28-王爱芳

前锋:7-王妍雯、11-王珊珊、17-闫锦锦、18-沈梦露、19-张琳艳、20-乌日古木拉、24-金坤、27-霍悦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