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奥纳纳: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

肥猫12-02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肥猫原创

欢迎收看不吐不快!

先来回顾英超联赛。上周末的榜首大战中,曼城和利物浦打成1比1的平局。两队战平,这让身后的阿森纳看到了冲击榜首的机会。

微信截图_20231127094409.png

果不其然,阿森纳在随后的比赛中1比0击败布伦特福德,顺利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为阿森纳打入制胜球的不是别人,正是哈弗茨!

微信截图_20231127094535.png

而随着哈弗茨在周中欧冠再度进球,这下在阿尔特塔的心里,哈弗茨的地位看来是不可撼动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7094646.jpg

另一边开启二次北伐的切尔西前两场联赛先胜热刺再平曼城,本来是风头正盛,本轮对阵伤病满营的纽卡斯尔,自然也是信心满满。可是现实往往不会按照人们想象中的来……

微信截图_20231127094940.png

1比4落败,切尔西看样子需要准备第三次北伐了。而关于切尔西的死循环,似乎也就形成了。

F_3B4rzWIAAhwa0.jpg

相较于切尔西的后劲不足,近期的曼联可谓风头正盛。本周一凌晨,滕哈赫戴帽,曼联客场3比0完胜埃弗顿。

202311270228178838.jpg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曼联拿到联赛3连胜,近6轮英超5胜1负,排名也来到了联赛前六。看样子,滕哈赫的帅位是越来越稳了。

006rPqrTly1g1h8y3toptj30ku0m0acu.jpg

之前饱受质疑的奥纳纳英超13场比赛拿到5场零封排在第一。奥纳纳:我看看是谁还在说我是“射正亡”?

415f82b9ly1fhln8t2vl2j21ld1knqfu.jpg


可惜,奥纳纳的威风劲头只持续到了周四凌晨。周四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曼联队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凭借奥纳纳的“神勇”发挥,最终3比3带走一分。

5083f48dly1hkcrzm35a5g20dq06q1lg.gif5083f48dly1hkcs21mbw7g20dq06q7wl.gif

球迷:说!你不是射正亡谁是射正亡?

006APoFYly8hjvyo3nhr1j305i04ma9w.jpg

曼联5轮小组赛狂丢14个球,奥纳纳也就此成为历史上5场欧冠里丢球最多的门将,与乔·哈特并列。

奥纳纳:先别管射正亡不射正亡,你就说我是不是排在第一吧?英超零封场次第一&欧冠丢球数第一,双料第一,还要我怎样?

ceeb653ely8hged0da5h6j206o06ot8n.jpg

而滕哈赫选择用奥纳纳代替德赫亚的决定,似乎已经没有人不在质疑了。

GAMXcmNbkAA5iiE.jpg

当然了,本场比赛没有取胜的另一个原因可能在加纳乔。还记得上轮对阵哥本哈根,加纳乔在B费进球后做出了闭嘴的庆祝动作,结果曼联被哥本哈根绝杀了。

GAI3skFakAAWQtA.jpg

这次对阵加拉塔萨雷,加纳乔进球后又做出了挑衅动作……

GAI3wN-awAAbEbv.jpg

怎么说呢,人品该攒还是得攒点的。

ceeb653ely8hjv5d1ayc4j208x04yaa3.jpg

而加拉塔萨雷则凭借本轮在欧冠战平曼联,成为土超联赛在欧战中唯一的脸面。

GAROzm1WoAAki4m.png

说回英超。之前风头更盛,一度排名榜首的热刺上周末1比2不敌维拉,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曾连拿三个月英超月最佳主教练,而现在被反噬一波三连败,也挺合理的。

微信截图_20231127095321.png

开局八胜两平,而在输给切尔西之后,热刺遭遇了一波三连败,让自己的排名跌出前四,位居第五。

F_32yxFbQAA79GM.jpg

本轮结束之后,英超Big6中,除了切尔西之外,全都排在联赛前六。

202311270952103702.jpg

埃梅里:大声告诉我排在第四的是谁?

8_1.gif

再来关注一下意大利国家德比。本周一凌晨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很是无聊,两队在下半场比赛仅奉献了一脚射门,50分钟之后再无射门,最终比分1比1收尾。本来这么一场无聊的比赛是毫无槽点的。但尤文主场安联竞技场可能比较心疼小编,特意让自家的热水水泵来了个突发故障,导致整个安联体育场都没有办法供应热水,尤文和国米球员比完赛后都没办法洗澡了。

ab4b8062gy1hga4hpxz7uj20u00tiwfv.jpg

尤文球员一部分选择回家洗澡,一部分选择回训练基地洗澡。悲催的国米球员只能带着一身臭汗,回到米兰才洗上热水澡。

006APoFYly8hh6mm05dy4j30hs0fm3z7.jpg

好么,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踢完,最后球员们还得跟踢野球似的,带着一身臭汗回家洗澡。咱就是说啊,难道那么大个都灵城都没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洗浴中心,能让国米球员洗个澡再上二楼放松一下?

GIF 2023-12-1 15-17-36.gif

周中欧冠,大巴黎与纽卡的比赛中狂射31脚却换不回一个进球。最终只能依靠补时阶段的点球扳平比分,不过这个点球判罚着实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007vNYjPly1hkbq2wkt6cg30cc068kjs.gif

一边是卡塔尔油爹,一边是沙特油爹,欧足联这场给了卡塔尔油爹面子,那下一场比赛,是不是得顾及一下沙特油爹的面子呢?对了,纽卡下一轮欧冠踢谁?

006APoFYly8hkcytq1uj4j305k05k746.jpg

另外一场欧冠比赛中,费耶诺德主场打入3球,最终1比3不敌马竞,无缘小组出线。一场比赛送出两次乌龙大礼,这运气也是没谁了。不过好在是打入3球1比3输球,不是打入3球0比3输球……

7.jpg

好了,今天的不吐不快就到这里,咱们下周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