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大逆转勇士! 四巨头快艇继续摸着石头过河

李辉12-03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赢得早不如赢得恰好,3天内第二次面对勇士,快艇依旧是场上相对被动的那支球队,整场比赛他们几乎都处在落后状态,但凭借保罗·乔治最后时刻的制胜三分,快艇在还剩8.9秒时获得领先,并最终取胜,全场比赛,他们就只领先了这8.9秒。

乔治毫无疑问是本场快艇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一改两队上一次交手时的低效状态,全场比赛17投8中拿到25分6篮板6助攻,三分线外8投4中,包括在最后时刻命中的那记金子般三分,除他之外,剩下的3位巨头也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莱昂纳德全场拿到20分8篮板7助攻,在遭遇对手严防死守的情况下,莱昂纳德此役的传球让勇士的防守付出了代价,哈登拿到21分并送出9次助攻,全场比赛他出手14次,距离人们期待中他每晚出手15次,只有1次,一个有侵略性的哈登是所有快艇球迷希望看到的。

韦少从数据层面的发挥并不出彩,只有8分6篮板2助攻,正负值也只有可怜的-11,但比赛最后时刻,韦少抢下了关键的防守篮板,造就了乔治的制胜三分。

在接连不敌残阵掘金和勇士后,快艇队太需要这样的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事实上,在四巨头组建之后,任何的一场胜利对于快艇而言都是急需的,一支球队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信心,特别是对一支刚刚组建且纸面实力看上去如此强大的球队来说,连续的输球无疑会让球员们陷入自我怀疑。

d1a20cf431adcbefd7f6550c289e1ed0a2cc9fbc.webp.jpg

除了球员的出色表现外,本场比赛快艇主帅泰伦·卢的临场调教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在球队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快艇队改变了他们的防守策略,并且在比赛中做出了更为针对性的部署,比赛最后时刻,当勇士队握有球权有机会杀死比赛时,泰伦·卢选择换下哈登加强防守,在此前的2场比赛中,哈登都在第四节成为对手重点点名的对象,而泰伦·卢将其换下,也让勇士无法找到最合适的攻击对象。

“我们打得很坚韧。我们知道我们打得并不好,特别是上半场的时候。当时我们有很多防守回合表现不佳,也犯了好多错误。你知道,当你和勇士较量时,要是不专注,那就会有很多这样的表现。”泰伦·卢赛后谈到了球队的发挥。

击败勇士后,快艇队的战绩来到了9胜10负,胜率依旧不足50%,排在西部第10位,很显然,如今的这支快艇队依然处在磨合阶段,且还处在磨合阶段的初期,球队还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对于球队何时才能走上正轨,泰伦·卢表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十分的难,但我就是为此而生的。我是为此而生的。像我说的那样,我爱这支球队。我喜欢我们的阵容...现在,我需要去解决问题,我们的四个家伙也在努力这么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