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破门替补门将神勇 10人巴黎2比0胜

雷汉默12-03 20:40 体坛+原创

勒阿弗尔0比2巴黎圣日耳曼

10'(红牌)唐纳鲁马、23'姆巴佩、89'维蒂尼亚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勒阿弗尔。开场仅10分钟,巴黎门将唐纳鲁马即因禁区外踢人犯规被直红罚下。随后少一人的客队利用快速反击频频威胁对手,并由姆巴佩首开记录。下半时主队调整战术后攻势增多,但巴黎替补门将特纳斯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临近终场阶段,维蒂尼亚远射再下一城。

12.gif

8'法维安·鲁伊斯在争抢高球时肩膀受伤,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乌加特入替。

0.gif

1.gif

10'勒阿弗尔后场大脚球穿越了巴黎整条防线,站在禁区外的唐纳鲁马试图用脚解围,却踢中对方上抢的球员被红牌罚下。随后巴黎换上替补门将特纳斯,换下前锋巴尔科拉。

3.gif

20'巴黎发动快速反击,姆巴佩高速前插接球后斜射,被勒阿弗尔门将用脚挡出。

22.gif

23'李刚仁带球策动反击,分球给右路登贝莱。后者横敲,姆巴佩禁区线附近停球后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内。1比0

6.gif

32'姆巴佩接球后转身抽射再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33.gif

42'勒阿弗尔获得绝佳机会,但边锋卡西米尔的射门却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21.gif

58'勒阿弗尔找到巴黎右路空当,但前锋巴约的射门毫无角度被门将没收。

23.gif

60'登贝莱右路高速插上后小角度爆射,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后弹出底线。

25.gif

78'巴黎替补门将特纳斯脚挡手扑,连续化解对方两次极有威胁的近距离射门。

26.gif

82'勒阿弗尔替补边锋茹茹禁区内突施冷箭,皮球穿过巴黎后卫,擦着立柱偏出。

27.gif

89'维蒂尼亚禁区弧顶爆射,皮球蹭到后卫身体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飞入网窝。2比0。

11.jpg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433):唐纳鲁马/阿什拉夫、达尼洛·佩雷拉、穆凯莱(74'什克里尼亚尔)、索莱尔(75'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维蒂尼亚、李刚仁、法维安·路易斯(8'乌加特)/登贝莱(74'穆阿尼)、姆巴佩、巴尔科拉(12'特纳斯)

数说

【7】替补登场的特纳斯共作出7次扑救,是法甲自2016年12月以来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替补门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