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加拉格双黄恩佐梅开 10人切尔西3比2布莱顿

雷汉默12-03 23:10 体坛+原创

切尔西3比2布莱顿

17'、65'(点)恩佐、21'科尔威尔/43'博纳诺特、90+1'若昂·佩德罗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布莱顿。开场前21分钟,主队即连续利用角球机会取得两球领先,随后做客的海鸥扳回一城,主队中场加拉格尔也在上半时即遭罚下。下半时,客队通过换人调整试图抢夺分数,却反被切尔西抓住反击机会造点扩大分差。此役恩佐斩获英超首球并完成梅开二度。

c1.gif

17'切尔西开出右路角球,巴迪亚希勒后点将球钩回门前,恩佐·费尔南德斯冲顶破网。1比0。

c2.gif

18'杰克逊左路突破后挑传被挡,恩佐补射偏出。

c3.gif

21'又是角球回做,杰克逊后点回敲,科尔威尔中路头球攻门被挡出,但门线技术提示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2比0。

C4.gif

43'布莱顿连续从左到右转移,博纳诺特内切后搓射远角扳回一城。2比1。

C6.gif

45'加拉格尔从侧后方危险动作铲球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c7.gif

c8.gif

66'穆德里克突入禁区被米尔纳拉倒,主裁在查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恩佐操刀罚进,3比1。

C11.gif

90+1'米尔纳开出左路角球,若昂·佩德罗头球后蹭破网。3比2。

cc1.jpg

切尔西阵容(4231):罗伯特·桑切斯/科尔威尔、巴迪亚希勒、蒂亚戈·席尔瓦、迪萨西/恩佐·费尔南德斯、凯赛多/穆德里克(81'布罗亚)、加拉格尔、斯特林(66'帕尔默)/尼古拉斯·杰克逊(72'马岑)

数说

【1】恩佐·费尔南德斯此役打进英超首球。这是他在此项赛事的第31次出场,而射门则是第43次。在此之前,这位阿根廷中场是本赛季英超无进球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的(22次射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