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源杯决赛胜负手:崔精VS藤泽里菜

霜仁12-03 23:37

纸糊灯笼  图一(实战图)第六届吴清源杯决赛首局,崔精九段执黑对藤泽里菜六段,白2当于12位飞,黑13搭时,白14夹时,因黑1飞过分,黑并不好应对。

图一.png

    白4当于7位下立,实战黑5至黑9打拔,价值巨大。白12再飞时为时已晚,黑31夹消除白棋所有味道,已然赢定。


   自设藩篱  图二(实战图)第二局,当下黑胜率领先,但里菜黑1自紧一气实属不该,当于A位扳,瞄准白大块孤棋。角上已吃通,黑1只是官子。

图二.png

    黑9当于B位压住厚实,实战黑9至黑11只是官子便宜,黑13仍应于B位压,黑15扳给了白16打断的机会,黑棋已不好收拾。★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