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熟人!金英权获K联赛MVP 前武汉队长斩J联赛金靴

黑嘉丽12-04 1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4日,在2023赛季韩国K联赛颁奖典礼上,前恒大外援、目前效力于蔚山现代的金英权拿到了赛季MVP。与此同时,在3日结束的J联赛中,前武汉长江外援洛佩斯则获得了金靴。

202312041711536402.jpg

今年是恒大夺得亚冠10周年纪念,金英权也出现在了广州队的纪念视频中。不过如今,33岁的金英权已经是老将,但他依然在韩国队和K联赛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本赛季,金英权效力的蔚山现代连续第二年拿到了K联赛的冠军,而金英权则是出赛32场打入1球。在赛季MVP的评选中,金英权获得了44.13%的得票率,力压即将加盟山东泰山的浦项制铁外援泽卡以及大田市民的外援蒂亚戈,获得本赛季的K联赛MVP。

微信图片_20231204174425.jpg

与此同时,在3日结束的日本J联赛中,虽然横滨水手客场1比3负于京都不死鸟最终位列亚军,但队中的外援安德森·洛佩斯打入一球,最终他打入22球与冠军队神户胜利船的大迫勇也分享金靴。洛佩斯在2021赛季效力于武汉长江并且担任队长,那个赛季他17次出场打入7球。转投横滨水手后,洛佩斯在2022赛季28战打入11球,本赛季则是34轮全部出场打入22球,有7场都是梅开二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