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纳达尔:拉斐尔虽然不比往日,但信心犹在

嘉华12-05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2座大满贯得主拉斐尔·纳达尔日前宣布了将在2024年复出的消息,在差不多缺席了2023年一整年之后,西班牙人的决定无疑让球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作为纳达尔团队重要一员的叔叔托尼·纳达尔乐观地认为,在完全恢复健康后,他的侄子在2024年的罗兰·加洛斯赛场上值得期待。虽然退役近一年纳达尔的排名已降至663位,让他的大赛的前几轮可能会碰到意味着目前的高排位的种子选手。

32.jpg

托尼表示:“拉斐尔做得很好,他已经恢复了高强度的训练,最重要的是再次参加法网公开赛。我认为他没有考虑过退役,原因很简单,他跟我说过很多次。他不想带着受伤的感觉退役。他的梦想是度过一个美好的一年,再次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他知道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每年都会变得越来越困难。但他的梦想是回归网坛,特别是再次在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如果他的身体状况良好,他认为他有机会在法网再度创造属于他的辉煌。”

“虽然一开始恢复训练时,他的跑动不是很好,但在过去的三周里,他训练水平很不错,”托尼·纳达尔说,“重要的不是要赢,而是要找到比赛的感觉。他喜欢网球,喜欢竞争,最后一次参加他热爱的比赛是他的梦想。他打得越多就越有竞争力。我们都知道他的身体情况和十年前不一样了,但在他的思维没有任何改变,他仍然有着争胜的决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