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11月美巡:三位球员取得激动人心的戏剧性胜利

海伦·罗斯12-06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路德维格·阿伯格以排名第一的身份从美巡赛大学 "毕业 "后,发现自己学东西很快。 

image.png

这位 24 岁的瑞典人在自己美巡赛场的地 11 场职业比赛中,周末连续打出 61 杆,以四杆优势赢得了 RSM 精英赛。他在DP世界巡回赛参加的第六场比赛中就取得了胜利,卢克·唐纳德因此将他选入莱德杯欧洲队。 

在战胜麦肯齐·休斯的比赛中,阿伯格创造或追平了六项美巡赛或赛事纪录。其中,他的四轮总成绩253杆追平了贾斯汀·托马斯在2017年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上创造的美巡赛历史72洞最低杆数。他还以7杆的优势打破了本场赛事在这方面的纪录。 

61杆也是阿伯格在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星期天的61杆与他的莱德杯队友维克多·霍夫兰(宝马锦标赛)不相上下,成为今年冠军收官战的最低杆数。瑞典人现在已经在职业巡回赛的42轮比赛中12次打出65杆或更低杆数。

阿伯格曾在十月份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延长赛中失利,但他在海岛的72个洞中只吞下一个柏忌,是本赛季巡回赛中吞下柏忌第二少的冠军。金柱亨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成功卫冕,没有打出柏忌。

他在各方面都表现出色,在标准杆上果岭后推杆数排名第四,开球距离排名第五,标准杆上果岭率并列第五,开球准确率排名第六。阿伯格曾在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打球,他的推杆得分统计为 3.52 杆,在所有获胜者中排名第三。

他在海岛的四杆洞抓下了自己整场比赛 26 只小鸟中的 18 只。39.13% 的四杆洞小鸟球命中率也是赢得 RSM 精英赛的选手中最好的。 

image.png

维耶加斯的胜利是好人的胜利

一方面,卡米洛·维耶加斯在参加巴特菲尔德百慕大锦标赛时,面临着即将进入资格学校的严峻考验。但与此同时,他在前一周的墨西哥世界技术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后,势头也很猛。

因此,对于这位受欢迎的哥伦比亚人来说,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他在墨西哥抓到的30只小鸟或更好的成绩,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更不用说,他在墨西哥打出了四轮6字头的成绩,这只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1此,也是自2017年温德姆锦标赛以来的第一次。

在皇家港高尔夫球场,维耶加斯连续四仑打破70杆,包括周末连续打出65杆。他以低于标准杆24杆的成绩追平了赛事纪录,并以两杆优势击败亚历克斯·诺伦,夺得自己美巡赛生涯的第五冠。 

这场胜利距离维耶加斯上一次夺冠——2014年温德姆锦标赛——已经过去了3374天。他与等待向他喷洒香槟的埃查瓦里亚一起,成为又一位今年在美巡赛上夺冠的哥伦比亚选手,他也是本赛季第三位夺冠的40多岁选手。

维耶加斯在标准杆上果岭率领全场,72 洞中有59洞都成功上了果岭。他抓到 27 只小鸟,在最后 32 个洞中没有一洞打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image.png

范鲁彦为临终好友赢得胜利 

埃里克·范鲁彦在仙人掌球场开场的五杆洞开球时吞下柏忌,开局并不顺利。但他在 2 号洞推进 35 英尺小鸟球,让他觉得“这真是一项愚蠢的运动”,他在后九洞打出 28 杆,把胜利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范鲁彦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以两杆优势战胜卡米洛·维耶加斯和马特·库查尔,其中包括最后三洞小鸟-小鸟-老鹰的成绩,使他成为自里奇·福勒在2015年赢得球员锦标赛以来,第一位在最后三个洞打出低于4杆或更好成绩的选手。 

这位南非选手将胜利献给了一位罹患黑色素瘤的朋友,他也是自松山英树在2021年ZOZO锦标赛之后,第一位在第72洞射下老鹰并取胜的选手。星期天的63杆是他连续13轮打出标准杆或更好成绩。范鲁彦简单地说:“(我)坚持住了,在16、17和18号洞推入了几个非常棒的推杆。 ”

推杆的确是范鲁彦第二次赢得美巡赛冠军的关键。他以 118 推杆的总推杆数并列第三,其中最后一轮的推杆数为本周最佳,仅为 25 推。范鲁彦是该赛事的第三位国际冠军,他在标准杆上果岭后推杆表现方面也排名第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