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两大奖项提名名单公布 麦克罗伊拉姆等入围

水冰12-06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2月6日,美巡赛宣布了由美巡赛球员董事和球员顾问委员会(PAC)成员最终确定的2022-23赛季杰克·尼克劳斯奖(年度最佳球员)和阿诺德-帕尔默奖(年度最佳新秀)的提名人选。

image.png

杰克·尼克劳斯奖2023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五位提名人是(按英文姓氏字母顺序排列):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琼·拉姆(Jon Rahm)和斯科蒂·舍弗勒(Scottie Scheffler)。

2023 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阿诺德·帕尔默奖的四位候选人是:路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Åberg)、埃里克·科尔(Eric Cole)、尼科·埃查瓦里亚(Nico Echavarria)和文森特·诺尔曼(Vincent Norrman)。

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新人奖将由美巡赛会员投票决定,在2022-23赛季至少参加15场联邦快递杯正式比赛的美巡赛会员有资格投票。投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星期五下午5点截止。获胜者将于一月份在哨兵赛宣布,这是2024赛季联邦杯的第一场比赛。美巡赛将从2024年起恢复日历年赛程。 

年度最佳球员提名(按英文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温德姆·克拉克,29 岁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参加 28 场比赛,在富国银行锦标赛(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和美国公开赛(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上赢得 2 场胜利

●联邦快递杯第 3 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13(69.642杆)

●共八次进入前十名,25 次晋级

维克多·霍夫兰,26 岁

挪威奥斯陆

●参加 23 场比赛,在 纪念高球赛、BMW 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上夺冠(3 次)。

●2023 年联邦快递杯冠军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4(69.123杆)

●共获得九次前十名,没有被晋级线拦下过

罗里·麦克罗伊,34 岁

北爱尔兰霍利伍德

●参加了 18 场赛事,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希杰杯和苏格兰公开赛上夺冠(2 次)。

●联邦快递杯第 4 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2(68.777杆)

●共 13 次进入前十名,16 次晋级

琼·拉姆,29 岁

西班牙巴里卡

●参加了 20 场比赛,以四场胜利(哨兵赛、美国运通赛、捷尼赛思邀请赛和美国大师赛)领跑美巡赛。

●联邦快递杯排名第 18 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3(69.037杆)

●共获得 10 次前十名,18 次晋级

斯科蒂·舍弗勒,27 岁

达拉斯

●参加 23 场赛事,在 WM 菲尼克斯公开赛和球员锦标赛上夺冠(2 次)。

●联邦快递杯第六名

●拜伦·尼尔森最低平均成绩奖获得者(68.629杆)

●17次打进前十名,没有被淘汰过

年度最佳新秀提名(按字母顺序排列)

路德维格·阿伯格,24岁

瑞典埃斯洛夫

●六月份以美巡赛大学排名第一的身份加入美巡赛,并在 RBC 加拿大公开赛上首次亮相职业赛场

●参加了 13 场赛事(11 场以职业身份参加),并在本赛季最后一场赛事 RSM精英赛中夺冠

●联邦快递杯秋季赛排名第 53 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 12(69.604杆)

●在 11 场以职业身份参加的赛事中,共获得 4 次前 10 名,10 次晋级决赛

埃里克·科尔,35 岁

佛罗里达州特克斯塔

●参加 37 场赛事,在棕榈海滩经典赛和 2023 年 ZOZO 锦标赛中获得亚军

●联邦快递杯排名第 43 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 15(69.758杆)

●共 7 次进入前十名,27 次晋级决赛

尼科·埃查瓦里亚,29 岁

哥伦比亚麦德林

●参加了 31 场比赛,并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赢得了他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联邦快递杯秋季赛排名第 120 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 153(71.588杆)

●共三次进入前 25 名,八次入围决赛

文森特·诺尔曼,25 岁

瑞典

●参加了 29 场比赛,并在巴巴索锦标赛上赢得了他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联邦快递杯秋季赛排名第 82 位

●单轮平均成绩排名第81(70.755杆)

●共三次进入前十名,17 次入围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