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成员10万刀奖金已到账!KD预测湖人季中赛夺魁

柴夫12-06 1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主场106比103击败太阳,拿到了最后一张飞往拉斯维加斯的机票。至此,NBA历史首届季中锦标赛的四强球队全部出炉,分别是步行者、雄鹿、鹈鹕和湖人。四支球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开角逐,分别决出东部头名和西部头名,最终在周日进行决战。

有了巨额奖金的刺激,季中锦标赛变得愈发激烈。闯入八强的队伍,每名球员都会拿到5万美元的奖金,而进入到四强,这个数字便已经涨到10万。即便是在钞票满天飞的NBA联盟,也还是有不少领着部分保障合同或者底薪的球员,这样的奖金对他们而言诱惑力不小。再往后,闯进决赛的队伍每人能领20万美元,总冠军球队则是每人50万——用篮网后卫丁威迪此前的话说:“兄弟,50万啊,这已经够买一辆劳斯莱斯了。”

截图20231206173632.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季中锦标赛冠军队伍的教练也会有50万美元奖金,数额和球员一样,同时教练组成员也会分享一部分奖金。湖人主帅达文·哈姆今日赢球后就笑着说:“我们的球员都很清楚那笔钱,财可通神啊老兄。”

可以想象的是,未来三场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比赛势必更加激烈,每名球员都会拼劲全力奋战。已经被淘汰的太阳球星凯文·杜兰特也做出了自己的预测:“我会猜湖人夺得季中锦标赛冠军,因为他们击败了我们。他们的体型足以和任何球队竞争,他们飞拉斯维加斯是最近的,而且球迷也是最多的,这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比赛啊。我已经等不及要看了。这些比赛的激烈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