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山东泰山已经成为生命中不可磨灭的印记

霍妮12-07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莫伊塞斯已经离开山东泰山近一周的时间,日前,他在社交媒体再度发文回忆在俱乐部的时光,并写道:山东泰山已经成为了我和家人生命中不可磨灭的印记,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31207101214_副本.jpg

莫伊塞斯:穿着泰山队的球衣快5年了,这是中国的一家传统豪门俱乐部。当我到这的时候,我就说过想在俱乐部创造历史。感谢上帝,我在这获得了4座冠军奖杯。

毫无疑问,所有的奖杯都很重要,这些奖杯也是我受到的尊重、爱意和赞赏的最好回馈。我要感谢所有的山东球迷,自从我抵达后的第一天起,你们就给了我持续不断的支持。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为我创造了条件,让我能够做到最好。感谢队友们还有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是你们帮助我适应了这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还要感谢家人们给予我的所有支持,感谢你们在困难时刻的理解和力挺,你们给予我的一切已经超越了想象,我爱我的家人们!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将继续支持山东泰山俱乐部和这些年来和我有缘的每一个人。不管怎样,山东泰山已经成为了我和家人生命中不可磨灭的印记,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