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之后球队越打越好 拉文公牛生涯已提前结束?

李辉12-07 1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芝加哥公牛队今日宣布,球队后卫扎克·拉文需要额外3-4周时间治疗他目前的右脚炎症,球队将酌情提供最新情况。

因为右脚伤势,拉文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按照目前给出的恢复时间,拉文下一次回到赛场很可能已经是2024年,甚至他届时是否还是公牛队的球员也要打上很大的问号。本赛季至今,拉文的表现相比过去几个赛季有了明显的下滑,他场均只能拿到21分3.4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4.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3.6%,这也创下了他生涯的最低值。更重要的是,公牛队的成绩依旧没有起色,他们仅仅取得了8胜1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2位,因此对于这支球队可能要在本赛季送走核心球员从而展开重建的报道此起彼伏,如果公牛队真的打算在这个赛季重建,那么未来3个赛季年薪都超过4000万美元的拉文无疑是球队重点送走的对象,一方面,拉文这些年进步幅度缓慢,另一方面,他是球队现有的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79f835ebef3741c99d30eb608d922bf2.jpeg

因此,公牛队的这则消息也被很多人视作是球队将要送走拉文的信号,因为一旦拉文坚持带伤作战导致伤病加重,那么这将不利于公牛完成有关拉文的交易,与其如此,不如让拉文好好养伤,让买家更为放心。

对于拉文而言,本赛季注定会是一个不那么顺利的赛季,更尴尬的是,在拉文受伤后的3场比赛,公牛队取得了3胜0负的全胜战绩,其中包括战胜东部豪强雄鹿的比赛,今日,拉文继续缺阵,公牛则继续赢球,他们在主场轻松战胜黄蜂。

在收获3连胜后,公牛距离东部第10的老鹰还差2个胜场,他们依旧有机会在这个赛季打进附加赛,只不过这似乎已经和拉文没有太大的关系,这位两届全明星,可能已经打完了他在公牛的最后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