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4|签动欧洲杯 别低估死亡之组

ttplus12-07 18:25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签动欧洲杯 别低估死亡之组

894-1.jpg

当地时间上周六,2024欧洲杯抽签虽未产生上届法德葡那样的超豪华小组,但意大利、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所在的B组仍立刻被冠以"死亡之组"名号。本组除阿尔巴尼亚外,意大利是卫冕冠军,他们和西班牙总计5次捧起欧洲杯,克罗地亚则是近两届世界杯的亚军和季军。欧洲杯扩军为24队以来,2016年威尔士和冰岛创造过黑马奇迹,上届匈牙利在死亡之组也曾让法国德国丢分,历史渊源颇深的意、西、克携手出线并没有那么理所当然。其他强队同样并非高枕无忧,连抽到上签的东道主德国队,都被不少人担心阴沟翻船……

重点导读

国字号|“四无”揭开女足遮羞布

894-3.jpg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中国女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进行的一场国际A级赛中,以0比3完败于刚刚换帅的美国女足。本场比赛中,美国女足占据绝对优势,在场上所显现出的优势恐怕远超过3比0的比分。而更令人感慨的是,美国电视台解说嘉宾在评述过程中点出了中国女足的“四无”,更是将当下中国女足的问题点破得一清二楚。

国字号|国奥强补短板

894-4.jpg

中国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从11月30日起已经开始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内展开冬训,这是国奥队今年年内的第八期集训,也是各级国字号队伍中第一支展开冬训的队伍。从球队的组建以及人员选拔情况来看,国奥队整体框架已经大致形成,只不过需要根据先前暴露出来的两大短板进行强补。

欧洲杯|谁说死亡之组不死亡?

894-7.jpg

上周六,2024欧洲杯小组抽签仪式在德国汉堡举行。虽然第三档最强队荷兰和第四档最强队意大利并未分进同一小组,没能造出理论上最豪华的死亡之组,但西班牙、克罗地亚和意大利三支强队共同落入B组,仍足够被人们冠以“死亡”名号。相比之下,其余夺冠热门的签运都算不错,预选赛阶段同组的法国与荷兰再度相逢,但同组其他对手实力平平;德国、英格兰、葡萄牙和比利时都抽到好签,同组中均不包含传统强队。

英超|志残滕帅,至残曼联

894-12.jpg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曼联毫无悬念输了纽卡斯尔联。但是,只输了一个。这还是运气好的结果。如果把欧冠的丢球运气搬到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曼联大概率会被强灌七喜。真有这么糟糕。打到快一小时的时候,屏幕上出了个小画框:纽卡射门18次,两次射中,曼联只有4次竟有一次劳烦主队门将活动了一下身体。这一刻,纽卡已经领先了。终于领先了。纽卡真是不走运。就像之前主场对利物浦那样,占尽上风,起脚无数,却只收获一球。临了,还被努涅斯连进两球逆转。这一回,他们倒是没有重蹈覆辙,因为曼联没那个能力。但纽卡还是为这样一场看似轻松的比赛,搭上了门将波普。上赛季,纽卡就因为波普红牌错过联赛杯决赛,成全滕哈赫拿到了执教曼联的第一个主流锦标。

全体育|苏翊鸣,归来仍是冠军

894-16.jpg

再战首钢滑雪大跳台,苏翊鸣用实际行动证明,福地还是福地,我还是冠军!12月2日,国际雪联大跳台世界杯单板滑雪决赛上演,身为北京冬奥冠军的苏翊鸣再次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一飞冲天”,凭总分184.50分强势夺冠,复制北京冬奥夺冠壮举的同时,也为逐梦米兰冬奥增添自信筹码。

扣篮|周琦归来广东加速蹿升

894-19.jpg

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时隔958天之后周琦终于再度回到了CBA赛场之上!身披广东26号球衣,他迎来了自己2023-24赛季的首秀。

QQ图片2021012914141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