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至少执教至美洲杯后 与足协主席会谈推迟

罗诺亚12-07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国当地时间今日晚间,北京时间明早8时30分,美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迈阿密进行。不过比起抽签结果,阿根廷媒体更为关注的是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的情况。在世预赛阿根廷1比0战胜巴西的比赛结束后,斯卡洛尼暗示自己可能会告别帅位。

根据当时阿根廷媒体的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与斯卡洛尼在一些与政治相关的活动安排中存在分歧,而在世界杯夺冠后,塔皮亚的一些做法也引发了斯卡洛尼的不满。此外,在球队后勤、热身赛安排等方面,斯卡洛尼也对阿根廷足协有所不满。

scaloni.jpg

斯卡洛尼将在抽签开始前抵达美国,按照原计划,斯卡洛尼将在阿根廷代表团下榻的酒店中与塔皮亚进行会谈,阿媒认为这场会议“将对阿根廷队帅位问题起到决定性作用”。不过根据TyC体育的消息,两人的会谈将推迟进行。

TyC体育透露,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希望在与斯卡洛尼的会谈中,就双方存在的分歧进行探讨,化解一些矛盾,并确定明年的热身赛安排。斯卡洛尼希望在明年3月与欧洲球队交手,提高热身赛质量,而阿根廷足协则收到了来自中国与美国的比赛邀请。该媒体还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斯卡洛尼至少会执教至明年美洲杯结束后。

《奥莱报》表示,在公开暗示离队之后,斯卡洛尼一直没有与塔皮亚进行过单独交流。客胜巴西的比赛结束后,斯卡洛尼返回阿根廷,回到家乡与父母等家人共度几日,随后又返回位于西班牙马洛卡岛的家中。

按照《奥莱报》的说法,对于斯卡洛尼暗示离队的表态,阿根廷足协内部的反应比较平静,并且对斯卡洛尼继续执教持乐观态度。对阵巴西的比赛后有消息称,斯卡洛尼不会参加美洲杯抽签仪式,这在外界看来是一个十分消极的信号。不过没过多久斯卡洛尼就联系了阿根廷足协的行政人员,确认他将从马洛卡岛直接启程前往美国。阿根廷队的理疗师与队医已经提前抵达美国考察阿根廷队美洲杯期间的营地,斯卡洛尼来到美国后也将参与考察。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