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田协亏损370万英镑 部分运动员或需自筹资金

麦芽12-08 1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卫报》消息, 由于在巴黎奥运会筹备过程中未能获得冠名赞助商或电视转播协议,英国田径协会预计本财年将亏损创纪录的370万英镑。

QQ浏览器截图20231208164424.png

根据英国田协(UKA)的最新账目显示,2022年在伯明翰举办钻石联赛时,该机构一天之内损失了近80万英镑,而2月份举办世界室内田径巡回赛时,又亏损了50万英镑。尽管最终导致该组织亏损320万英镑,但UKA主席伊恩·贝蒂(Ian Beattie)否认存在任何破产风险,也否认会中断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UKA因在2022年失去冠名赞助商以及在2020年到期时未能说服BBC续签每年300万英镑的转播合同而受到沉重打击。

贝蒂还强调,UKA与耐克重新谈妥了2030年至2040年的装备赞助合同,并预先获得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赞助费用,现在该公司的财务状况不再那么危险。“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失去了赞助资金和转播资金。”贝蒂表示:“但我们并没有过不下去,每个人都在非常努力地为我们提供资源,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不过UKA仍然面临着重大问题,贝蒂证实,即使是7月份在伦敦举行的钻石联赛门票全部售罄,吸引了超过5万名观众,损失也在10万到50万英镑之间。

贝蒂还表示,“在世界大赛中成绩处于边缘地位的英国运动员,例如越野比赛和青少年锦标赛的运动员,未来可能必须自己筹集一部分资金。”

UKA 预计,2023-24财年将亏损160万英镑,2024-25财年将损失40万英镑。贝蒂表示,在大幅削减员工和养老金缴款后,该组织希望到2025-26财年实现收支平衡。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