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埃宾贝双响 拜仁1比5法兰克福遭遇联赛首败

文斯12-10 00: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4轮

法兰克福5比1拜仁慕尼黑

12’ 马儿穆什、31’50’埃宾贝、36’胡戈·拉松、60’克瑙夫 / 44’基米希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14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5惨败给法兰克福。上半场法兰克福连入3球,基米希为拜仁扳回1球。下半场埃宾贝再度破门,克瑙夫将比分改写为5比1。拜仁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

sge bay 1.gif

12' 马尔穆什破门,法兰克福1比0领先。

sge bay 2.gif

31' 金玟哉被断球,埃宾贝突入禁区破门,法兰克福2比0领先。 

sge bay 3.gif

36' 拜仁中场传递被断,胡戈·拉松破门,法兰克福3比0领先拜仁。

sge bay 4.gif

44' 萨内分球,基米希禁区前沿破门,拜仁扳回1球。

sge bay 5.gif

50' 于帕梅卡诺带球被断,埃宾贝破门,法兰克福4比1领先拜仁。

sge bay 6.gif

60' 克瑙夫破门,法兰克福5比1领先拜仁。

拜仁阵容:诺伊尔 / 马兹拉维(46'莱默)、于帕梅卡诺、金玟哉、阿方索·戴维斯(46'格雷罗) / 萨内、基米希、戈雷茨卡、科芒(66'格纳布里、71'穆西亚拉) / 凯恩、舒波-莫廷(66'穆勒)

【数说】

【5】马尔穆什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已5次在开场15分钟内破门,在这一数据上位列本季德甲榜首。

【3】法兰克福在第36分钟时3球领先拜仁,成为2004年的云达不来梅之后(35分钟3球),在德甲联赛中最早领先拜仁3球的球队。

【3】最近8个赛季中,拜仁第2次在德甲比赛中半场丢3球。

【5】法兰克福在第60分钟时已5次攻破拜仁球门,上一次有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完成此举还是在1975年——同样是法兰克福,当时法兰克福最终6比0战胜拜仁。

【5】最近8个赛季中,拜仁第2次在单场德甲比赛中丢掉5球。

【1比5】拜仁追平本队2000年后德甲最惨失利纪录,此前3次也均为1比5输球:2002年1比5沙尔克04、2009年1比5沃尔夫斯堡、2019年1比5法兰克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