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索兰克破门 曼联0比3伯恩茅斯

罗诺亚12-10 00: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6轮

曼联0比3伯恩茅斯

5’索兰克、68’比林、73’塞内西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6轮,曼联主场0比3负于伯恩茅斯。开场仅5分钟索兰克破门,下半场伯恩茅斯5分钟内连入2球。曼联最终主场3球落败。

mun bou 1.gif

5' 刘易斯·库克上抢得球后横传,索兰克包抄破门,伯恩茅斯1比0领先。

mun bou 2.gif

23' 塔弗尼尔头球补射破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mun bou 6.gif

66' 达洛特射门偏出。

mun bou 7.gif

68' 塔弗尼尔左路传中,比林头球破门,伯恩茅斯2比0领先。

mun bou 8.gif

73' 塞内西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伯恩茅斯3比0领先。

mun bou 9.gif

mun bou 10.gif

90+2' 瓦塔拉破门,VAR提醒瓦塔拉手球在先,主裁判定进球无效。

曼联阵容:奥纳纳 / 达洛特、马圭尔、卢克·肖(79'埃文斯)、雷吉隆 / 麦克托米奈、阿姆拉巴特 / 安东尼(79'佩利斯特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纳乔(79'拉什福德) / 马夏尔(56'霍伊伦)


【数说】

【9】上赛季至今,比林已在英超联赛中9次破门,在伯恩茅斯队内同期仅次于索兰克(13球)。

【4】曼联本赛季已在主场输掉4场英超比赛,这一数据比积分榜前5位球队本季主场输球总数(3)还多。

【3+】曼联首次在面对积分榜下半区球队的英超主场比赛中净负3+球。

【23】在本赛季至今的23场比赛中,曼联已输掉11场比赛。

【1】伯恩茅斯队史首次在英超联赛中客胜曼联。

【4】伯恩茅斯在最近5场英超比赛中已取得4场胜利。

【35】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已遭遇35场英超主场失利,这一数据已超过弗格森任内曼联21个英超赛季的联赛主场输球数总和(34)。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