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林厄姆破门 皇马1比1客平贝蒂斯

文斯12-10 01:0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6轮

皇家贝蒂斯1比1皇马

66’鲁伊瓦尔 / 53’贝林厄姆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6轮,皇马客场1比1战平贝蒂斯。第53分钟,贝林厄姆打破僵局。第66分钟鲁伊瓦尔劲射破门扳平比分。

bet rma 1.gif

10' 罗德里戈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作表示。

bet rma 2.gif

17' 罗德里戈横传,卜拉欣·迪亚斯破门,裁判示意罗德里戈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bet rma 3.gif

45+1' 阿拉巴直接任意球攻门偏出。

bet rma 5.gif

53' 卜拉欣·迪亚斯挑传,贝林厄姆推射破门,皇马1比0领先。

bet rma 6.gif

66' 鲁伊瓦尔禁区前沿大力施射破门,贝蒂斯扳平比分。

皇马阵容:卢宁 / 卢卡斯·巴斯克斯(83'纳乔)、吕迪格、阿拉巴、费兰·门迪 / 巴尔韦德、克罗斯(83'尼科·帕斯) / 卜拉欣·迪亚斯(79'何塞卢)、莫德里奇(70'塞瓦略斯)、贝林厄姆 / 罗德里戈

【数说】

【5】贝林厄姆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已5次率先为本队破门,在这一数据上仅次于赫拉德·莫雷诺与马约拉尔(皆为7次)。

【3】最近4个赛季中,皇马有3个赛季没有在前16场西甲比赛中获得点球,从2005-06赛季至2019-20赛季,皇马只有1个赛季遭遇同样的情况。

【3】威廉·若泽已在对阵皇马的西甲比赛中送出3次助攻。

【10】罗德里戈单场完成10次过人,这是他加盟皇马后在各项赛事中的最高单场过人数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