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队长离开科林蒂安 欲转型教练追随巴西主帅

黑嘉丽12-11 11:21 体坛+原创

据媒体BNN报道,前北京国安队长、巴西国脚奥古斯托已经确定离开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他将加盟弗鲁米嫩塞并逐步转型教练。

微信图片_20231211111853.png

35岁的奥古斯托从2016-2020年在中超北京国安效力5年,曾担任国安队长,也是国安队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为国安留下了152场40球45助的数据,并且在效力国安期间参加了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2021年奥古斯托回到巴西加盟了豪门俱乐部科林蒂安,依然保持着比较好的状态,过去3年他都是球队的准主力,2023年他一共代表科林蒂安出战45场,有6个进球和10个助攻,2022年他则是出战了50场比赛有5个进球和7个助攻。其实这样的数据对于35岁的奥古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

不过鉴于奥古的年龄增大,本赛季在巴甲值排名第11位的科林蒂安已经确定不会与他续约,按照BNN的说法,俱乐部正在酝酿重大的改变,奥古的离开是主帅梅内塞斯(前泰山主帅)重组科林蒂安的一部分,与此同时曾经效力于山东泰山的中卫吉尔也将离队。

奥古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告别言论,用哭泣的表情符号表达了自己的失望。此外他还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个孩子对他离开的消息感到悲伤。

不过奥古并不愁下家,因为他已经和弗鲁米嫩塞达成了协议,将在未来两年效力于这支前恒大外援孔卡的老东家。BNN表示,加盟弗鲁米嫩塞符合奥古未来想要转型教练的愿望,并且他对于新东家的主帅、同时兼任巴西国家队救火教练的迪尼兹非常钦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