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里南群殴处罚出炉 姚均晟莱昂纳多禁赛8场

黑嘉丽12-11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足联公布了对于浙江队的处罚,其中姚均晟和莱昂纳多禁赛8场,董宇禁赛6场。

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浙江队在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泰国武里南联。赛后,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武里南联和泰国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提拉通因为有涉嫌侮辱中国的言论,与程进发生了冲突,随后双方上演全武行,武里南联的10号阿塞拜疆外援谢伊达耶夫在冲突中对浙江队员有锁喉和绊倒等行为,而浙江队多名人员对谢伊达耶夫进行了围攻。

202311300937183651.gif

武里南联回到泰国后,利用本国媒体发声称自己是受害者,但是比赛后各方面的视频却证实泰国球队绝非是他们口中所说的“被动挨打”。而在接近两周后亚足联的处罚终于出炉,也证明武里南联的言论并非事实。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处罚显示,浙江队的姚均晟、莱昂纳多分别被禁赛8场,董宇被禁赛6场,技术分析师王剑禁赛6场,俱乐部被罚款1万美元。而武里南联方面,谢伊达耶夫停赛8场,莱昂·詹姆斯和齐迪巴分别停赛6场,武里南联俱乐部也被罚款1万美元。不过反倒是最开始挑衅的提拉通以及赛后做出挑衅手势的库尔斯没有被处罚。

浙江队目前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他们将在小组赛的末轮迎战墨尔本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