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佩:曾受阿圭罗鼓动骂迪马利亚妻子 我很后悔

文斯12-11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挂靴的前马竞后卫菲利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段往事:在一场马德里德比中,菲利佩曾听取阿圭罗的提议,骂了迪马利亚的妻子。菲利佩表示,自己对此事非常后悔。

Filipe-Di-Maria.jpg

“我想敞开心扉,聊一聊我职业生涯中最后悔的事情。说起我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我想回到那段时间,以另一种方式处理此事,那是跟迪马利亚发生的事情。”

“当时我刚到马竞,我们要对阵皇马。阿圭罗跟我说,‘菲利佩,你只要持续靠近对他(迪马利亚)施压,他就会迷失,就会找不到比赛状态。在场上第一次碰见他时,你去跟他聊一聊他的老婆。’我找到迪马利亚,提到了他的老婆并且咒骂,还说出了他老婆的名字。他看了看我,情绪很低落。我在那场比赛中总是能(在对抗中)赢下他,他的状态不太好。”

“回到家里,我非常后悔。迪马利亚,我向你道歉,朋友,我为我对你做过的事情感到抱歉。”按照《马卡》报的分析,这场比赛是2010年11月马竞客战皇马的比赛,皇马2比0战胜马竞。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