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第一阶段 郑宇伯陈思明晋级

麦芽12-12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11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一阶段。上届冠军郑宇伯、陈思明晋级第二阶段,石汉青、白鸽、韩雨三位前世界冠军,郑肖淮、张泰艺、孔德京等名将,以及跨界出战的“泰国球王”詹姆斯·瓦塔纳出局。

图片3.png

作为全球总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共吸引41个国家和地区的496位球员来到玉山参赛,其中男子组正赛共128人参加,女子组共32人入围。

本次世锦赛正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分国内男子组、国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国际女子组进行双败,从而产生男子组32强、女子组16强。

国内男子组竞争十分惨烈,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郑宇伯、2017年赛会冠军杨帆,以及楚秉杰、张堃鹏、代勇、于海涛等名将纷纷输球落入败部,不过他们均有惊无险进入32强。2016年赛会冠军石汉青、今年国际公开赛冠军郑肖淮、国际精英赛冠军孔德京,国际大奖赛亚军张泰艺状态不佳惨遭淘汰。上届亚军赵汝亮、“00后”小将崔明君则连胜三场胜部出线。

图片1.png

国际男子组,2015年赛会冠军艾普尔顿、“缅甸球王”杨绍杰、蒙古悍将铁木真·恩克保均顺利晋级,“泰国球王”瓦塔纳三场仅取得一胜,遗憾告别本次赛事。

图片2.png

国内女子组,四位前赛会冠军全部亮相,陈思明连胜两场晋级,2017年赛会冠军付小芳败部突围成功,白鸽、韩雨双败出局。另外,史天琪、唐春晓、王晓彤等国内一线好手如愿过关。

图片5.png

国际女子组,泰国斯诺克名将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胜部出线,印度15岁小将娜塔莎·切坦表现出色晋级第二阶段,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

图片6.png

12月12日,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始正赛第二阶段,比赛进入更加残酷的单败淘汰。根据赛程安排,女子组15日决出冠军,男子组冠军将在16日产生。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