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泰山0比3负横滨水手 中超独苗小组第二出线

天谭12-13 18:01 体坛+原创

12月13日,亚冠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山东泰山客场挑战横滨水手。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尔伯破门。下半场,第57分钟,安德森·洛佩斯门前轻松得分,第64分钟,延·马修斯吊射进球。最终横滨水手3比0山东泰山。横滨水手、山东泰山、仁川联同积12分,横滨水手在3支球队小循环中净胜球排名第一最终排名小组第一出线,而山东泰山排名第二,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晋级亚冠淘汰赛。

ts.jpg

第3分钟,横滨水手队前场射门,皮球打飞。

第4分钟,横滨水手前场任意球机会,马修斯直接攻门,王大雷稳稳没收皮球。

第9分钟,刘彬彬尝试扣过对手,不料自己也摔倒。

第12分钟,李源一对渡边皓太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陈蒲禁区前沿争抢犯规吃到黄牌,吉尾海夏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被王大雷没收。

第23分钟,埃尔伯尝试远射,皮球被没收。

第24分钟,横滨水手获得反击机会,不过射门滑门而过。

第29分钟,廖力生积极前插,与对手相撞后受伤倒地。

第35分钟,松原健右路连续内切后低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8分钟,克雷桑脚踝被对手压中受伤倒地,之后起身继续比赛

第41分钟,贾德松禁区外围远射,皮球发生折射后稍稍偏出球门。

第42分钟,贾德松干扰对方门将开球,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45+2分钟,混战中廖力生抢射一脚,皮球打高

第45+4分钟,埃尔伯突破泰山防守推射入网,山东泰山暂时0比1落后于横滨水手。按照此比分结束的话,山东泰山仍然依靠净胜球位列小组第一。

半场战罢,山东泰山暂0比1横滨水手。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1分钟,克雷桑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廖力生跟进推射偏出。

第53分钟,险些乌龙,克雷桑头球解围滑门而过。

第57分钟,马特乌斯横敲门前,安德森·洛佩斯轻松跟进推射破门,山东泰山0比2落后横滨水手。

第61分钟,山东队连续换3人,费南多、谢文能、刘洋替补出场。

第62分钟,替补登场的谢文能铲倒对手吃到一张黄牌。

第65分钟,埃尔伯中路直塞,扬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吊门得手,山东泰山0比3落后横滨水手。

第68分钟,横滨水手队员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理会。

第69分钟,宫市亮、西村拓真出场,埃尔贝、南泰熙下场。

第78分钟,克雷桑外围远射偏出球门。

第80分钟,贾德松禁区内防守时出现失误摔倒,安德森·洛佩斯面对王大雷低射近角偏出。

第85分钟,刘洋尝试一脚射门,皮球打飞。

第87分钟,费南多右路内切连过数人后横传,胡靖航禁区前沿低射擦柱而出。

第89分钟,西村拓真一脚射门,王大雷将球没收。

第91分钟,植中朝日中场转身直传,宫市亮低射被王大雷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0比3不敌横滨水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山东泰山:14-王大雷、4-贾德松、5-郑铮、16-李海龙(61' 11-刘洋)、27-石柯、39-宋龙(61' 38-谢文能)、20-廖力生(84' 24-胡靖航)、21-刘彬彬、22-李源一、29-陈蒲(61' 32-费南多)、9-克雷桑

横滨水手:1-一森纯、5-卡洛斯-爱德华多、33-角田凉太郎、27-松原健、6-渡边皓太(86' 28-山根陆)、8-喜田拓也、25-吉尾海夏、29-南泰熙(69' 30-西村拓真)、7-埃尔伯(69' 23-宫市亮)、11-安德森-洛佩斯(82' 14-植中朝日)、20-扬-马特乌斯(82' 18-水沼宏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