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总决赛首日 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爆冷输球

麦芽12-14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阿斯特鲁普和拉斯姆森在2023年世锦赛决赛中不敌姜珉赫和徐承宰。

在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首日最激动人心的对决中,丹麦组合以24比22的比分险胜,完成复仇。

Kim-Astrup_WTF23-1536x966.jpg

在丹麦组合挽救赛点并拿下自己的第三个赛点后,阿斯特鲁普说:“比赛非常紧张,你可以看到两对组合都认为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而且都全力以赴了。”

拉斯姆森说:“小改变也能带来大不同,我为这场胜利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他们是世界冠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很高兴能打这次比赛。我们对自己的状态和发挥有了一定的了解,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世锦赛决赛的结果并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世锦赛对我们来说只是令人惊叹的一周,我们并没有回想决赛的失利。当然,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非常尊重他们,所以我们并没有把它看作是一场复仇之战,我们只是把它看作是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他的搭档补充说:“但很高兴能与他们打成平手,正面交锋。”

“我们取得开门红,这在小组赛中至关重要。所以我们明天必须再接再厉。”

Kim-Ga-Eun_WTF23-1536x975.jpg

金佳恩上一次击败安洗莹是在四年前。

从那时起,这位年轻的韩国运动员便一发不可收拾;今年,在亚运会上她的膝盖受伤之前,她本来有望夺得单赛季单打冠军数量的最高纪录。在那次挫折之后,她连续两站比赛无缘冠军,这也是她今年离开领奖台时间最长的一段。

与此同时,金佳恩在韩国大师赛中夺冠,并在中国大师赛中闯入半决赛,从而获得了职业生涯的最高世界排名第13位,并获得了本赛季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两人在2023年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首日对决,虽然安洗莹显然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金佳恩仍然必须抓住机会。在第二局比赛中,金佳恩在领先7个赛点的情况下显露出了紧张的情绪,安洗莹将比分追近到18比20,金佳恩最终以21比18、21比18结束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和安洗莹分在同一组感觉很好,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安洗莹受伤了,她的状态不在最佳,所以这是我今天能赢的原因。韩国大师赛的胜利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我有信心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