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 湖南省百万人上冰活动启动

麦芽12-14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14日上午,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23年“激扬中国梦·冰雪酝新篇”湖南省百万人上冰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3000余位市民朋友和校内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冰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图片1.png

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罗立新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武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张丕贤,湖南科技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尹风雨,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莎,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易文迪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开幕仪式。

图片2.png

活动共包含了冰雪运动优秀合作伙伴授牌、冰上嘉年华、免费上冰体验、趣味运动会等环节。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张丕贤在讲话中表示:普及开展冰雪运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同学和市民朋友们参与冰雪运动,让运动成为每个人的健康生活习惯,在运动中培养强健的体魄。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共有12支队伍参加冰上趣味运动会,很多首次上冰的同学更是直言“紧张又刺激”,欢声笑语洋溢在冰场的每一个角落。据了解,在活动结束后,湖南科技大学真冰场将面向社会开放,市民朋友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通过预约进行免费上冰体验。

图片4.png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活动受到湘潭人民和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活动现场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截至活动结束,活动直播的点击量累计超过40万人次。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