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如果只输利物浦0比2,曼联球员会松一口气

达耶12-15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利物浦在周四的欧联杯只派出了大部分替补和小将,包括萨拉赫和范戴克在内的主力部队得到轮休,全力备战周日对阵曼联的双红会。上赛季两队在安菲尔德交锋,主场作战的利物浦7比0狂胜曼联,创造了双方交战史上的最大惨案。有鉴于此,曾先后效力过这两支球队的名宿欧文认为,曼联的球员应该还有心理阴影,如果只输0比2,没准他们会感到庆幸。

GBU8uPtXUAATuqY.jpeg

欧文在接受赞助商采访时说:“考虑到曼联最近的状态,我认为他们会对前往安菲尔德感到有点紧张。安菲尔德是一个会让你遭受毒打的地方,曼联已经在过去的比赛中感受到了这一点!曼联应该看看热刺在对阵曼城时是怎么踢的,而不是带着恐惧去那里,整场比赛都在防守。热刺有真正的计划,作客伊蒂哈德时毫无畏惧。”

“他们本有可能随随便便输个1比6,但如果你要取得进步,这(跟曼城死磕)是唯一的途径。一旦你有了蓝图,你就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我对曼联的担心是,他们如果在安菲尔德输个0比2,然后一些球员会松一口气,因为没有尴尬地输成0比5!如果我是他们,我会选择一种踢球方式,坚持下去,并希望能变得更好。”

欧文认为双红会仍然是英格兰足坛最大的对决,“如果从球迷规模、历史、球场以及围绕这些俱乐部的其他它因素来看,我认为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会比其它英超比赛吸引更多的观众。我认为这仍然是英格兰最大的对决。不过,如果曼城在未来20年内赢得15次冠军,那么历史将证明他们是最有成就的球队。”最后欧文预测比分,“我认为利物浦会以2比0获胜。这将是一场相当轻松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