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德容未与德科争吵 他只是因为发烧而缺阵

罗诺亚12-15 19: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末轮,巴萨客场2比3不敌安特卫普。赛后有西班牙记者爆料称,德科对于巴萨中场弗伦基·德容本场比赛的缺席十分不满。由于巴萨已经提前出线,弗伦基·德容、莱万等球员起初没有被征召参加这场比赛,但之后莱万等3人还是随队来到客场,德容依然缺席。

frenkie de jong.jpg

RAC1电台记者马里乌斯·卡罗尔爆料称,“有相关人士告诉我,在巴萨全队启程前往安特卫普之前,就在登机的时候,德科给德容打了电话。德容说,‘我生病了。’德科回答道,‘你说你生病了是什么意思?医生给你开证明了吗?’德容表示自己发烧了,双方有争论。德科不相信德容生病,他认为德容是在找借口。”

对于这种说法,德容经纪人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进行了驳斥,“这个小伙子(德容)一直都非常有职业精神,是一个榜样般的球员。弗伦基的声誉不容诋毁,因为他一直都遵守规矩。在他(与德科)的通话中,没有传闻里描述的争吵与质问,这些传闻完全是不实的。他与德科的关系非常好,也非常稳定。”

“这完全就是假消息,是这么多年以来关于弗伦基的最愚蠢的传闻。弗伦基只是生病了而已,他出现了发烧的症状,没办法前往客场,也没办法踢比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