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连丢2球遭绝平 曼城2比2战平水晶宫

文斯12-17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7轮

曼城2比2水晶宫

24’格里利什、54’里科·刘易斯 / 76’马特塔、90+5’(点球)奥利塞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7轮,曼城2比2战平水晶宫。格里利什为曼城首开纪录,小将里科·刘易斯将比分改写为2比0,收获个人英超首球。第76分钟,马特塔为水晶宫扳回1球。补时阶段马特塔造点,奥利塞主罚命中,曼城主场遭绝平。近6轮英超,曼城仅取得1场胜利。

mci cry 1.gif

5' 沃克斜传,阿尔瓦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扑出。

mci cry 2.gif

9' 鲁本·迪亚斯远射偏出。

mci cry 3.gif

16' 里科·刘易斯倒三角回传,罗德里射门被挡出。

mci cry 4.gif

mci cry 5.gif

24' 福登直塞,格里利什推射破门,曼城1比0领先。VAR介入检查是否越位,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mci cry 6.gif

41' 福登劲射偏出。

mci cry 7.gif

42' 埃德松出击放倒马特塔,主裁向埃德松出示黄牌。

mci cry 8.gif

52' 阿尔瓦雷斯直接任意球破门,裁判判罚罗德里在越位位置形成干扰,进球无效。

mci cry 9.gif

54' 格里利什左路内切策动进攻,里科·刘易斯破门,曼城2比0领先。

mci cry 10.gif

63' 贝尔纳多·席尔瓦劲射,迪安·亨德森将球扑出。

mci cry 11.gif

76' 施卢普前插得球后传中,马特塔包抄破门,水晶宫扳回1球。

mci cry 12.gif

mci cry 13.gif

90+5' 福登禁区内放倒马特塔,主裁判罚点球,奥利塞主罚命中,水晶宫扳平比分。

曼城阵容:埃德松 / 沃克、鲁本·迪亚斯、阿克、格瓦迪奥尔 / 里科·刘易斯(90'斯通斯)、罗德里 / 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格里利什 /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

【数说】

【3】格里利什在连续3场出战的英超比赛取得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实现这一数据。

【3】格里利什在连续3场出战的英超比赛中破门,这3粒进球都帮助曼城取得领先。

【8】福登本赛季已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8粒进球,这一数据在曼城队内排名第3,仅次于哈兰德与阿尔瓦雷斯。

【10】上半场曼城10名外场球员都在比赛中创造出机会,这是2006-07赛季有该项数据统计以来,首次有球队在英超比赛中达成这一数据。

【1】里科·刘易斯打入个人首粒英超进球,这也是他为曼城一线队打入的第2粒进球。

【2】水晶宫前锋马特塔连续两轮破门,对手分别是利物浦与曼城。

【3】曼城连续3个英超主场不胜,这是2016年12月以来曼城首次遭遇这一情况。

【1】曼城最近6轮英超仅取得1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