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变阵是想保护球员,希望伤员问题不大

雷汉默12-18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意甲,坐镇主场的AC米兰3比0完胜蒙扎,在尤文图斯此前战平的情况下,拉近了与意甲积分榜第二的距离。赛后皮奥利被问到“球队是会把目光放在榜首还是后面,以保住第三名的位置”,就此AC米兰主帅表示不会去关心其他球队的成绩,“我们必须只关注自己,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把踢好下一场作为唯一目标。”就此皮奥利还补充道,“球队本赛季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前四,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取得成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关于本场比赛的特殊布阵,皮奥利则暗示自己的初衷是保护部分球员,“凯尔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身体状态还不在最佳,而弗洛伦齐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连续首发过3场比赛。”所以他安排了一套类似于3313的首发,把右后卫弗洛伦齐放在中场,同时让波贝加客串后防。然而两位“被保护对象”没出事,波贝加倒是只踢了不到半小时就被迫离场,另外替补登场的奥卡福也是上了又下,进球不久即被替换。赛后皮奥利透露,波贝加看上去是内收肌的问题,而奥卡福则有些抽筋,“希望他们的问题不会太严重。”

GBkACBkWkAArBX-.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