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只有一方想赢 曼联为1分欣喜我们感到沮丧

文斯12-18 1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7轮,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曼联。利物浦全场比赛积极进攻,射门数多达34次,但始终未能攻破曼联球门。

van dijk.jpg

赛后接受采访,利物浦队长范戴克表示,“我们对这个结果感到沮丧。如果看了比赛你就会知道,我们几乎一直在控球,创造出机会,这场比赛中,只有一支球队想要获胜。”

“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们感到沮丧。有时候我们太过轻易地起脚射门,缺少一些正确的决策。” 

“我们会继续前进,但还是会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因为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更好。对手为获得1分而感到欣喜,我们却对1分感到沮丧。”

“对手没有处在状态最好的时期,来到这里,他们会对我们能够制造的威胁感到担忧。我们今天本应获胜。”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