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中超冠军找到真命天子?

ttplus12-18 15:32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中超冠军找到真命天子?

899_00.jpg

12月17日,上海海港正式官宣凯文·穆斯卡特挂帅。这位澳大利亚教头刚率日本横滨水手3比0取胜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就与海港达成一致。尽管2023赛季收获中超冠军,但拥有超强配置的海港常常踢得不尽如人意,亚冠甚至未能通过附加赛获得正赛资格。此番对于曾跟过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卢多年的穆斯卡特,俱乐部上下满怀期待。而穆斯卡特在官宣之前就悄然进入角色,先是对海港青年队进行了考察,然后便着手展开引援工作。据悉,他更青睐“能跑、能抢、能突”的全能型前锋,希望加速寻觅外援人选,让新援在冬训时就向球队报到。

重点导读

国字号|国足西征备战亚洲杯

899_04.jpg

12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在上海集结完毕,18日中午将乘坐上海东航航班启程奔赴迪拜,然后转道前往阿布扎比。19日开始,球队将为亚洲杯展开全面准备。

英超|瓜迪奥拉控不住了

899_06.jpg

又不见了两分。曼城熬到最后,仍逃不过积分榜继续失地。比赛最后一刻,马特塔一个箭步冲向皮球,福登解围完全没料到对方的速度那么快,而且是在拼了90多分钟之后。瓜迪奥拉也觉得那个点球“没问题,是点球”。两球领先,主场,曼城赛季第3次丢失好局。对利物浦,第27分钟哈兰德破门,第80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扳平;对热刺,格里利什为曼城二度领先,第9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扳平;对水晶宫,第54分钟,里科·刘易斯破门将战果扩大到两球优势,第95分钟,奥利塞点球扳平。

西甲|哈维14次抱怨低效巴萨

899_08.jpg

客场对瓦伦西亚,巴萨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对手神奇扳平,只拿到1分,各项赛事近3场比赛不胜,主帅哈维仍未走出信任危机。

意甲|囧学撑不起1比0主义

899_10.jpg

还是那句话,如果尤文图斯目标只是前四的话,其实本赛季已经结束了,一来身后追兵羸弱,二来尤文单线作战,以阿莱格里的稳健程度,拿到前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如果目标是争冠,那尤文目前还是差了点东西,至少他们的进攻仍然有进步的空间。

德甲|多特蒙德的两张脸

899_12.jpg

多特蒙德做客1比1战平奥格斯堡,最近7轮德甲只拿到6分,目前位列第5的黄黑军团将肯定无法在欧冠区过冬。和上赛季冬歇时排名第6一样,多特再次在联赛为自己挖坑。三天前,在欧冠死亡之组拿到第一的多特,得到了全德国乃至全欧洲的欢呼,回归联赛日常,多特则需要为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拉响警报。

羽毛球|拼四赢二,国羽的年终答卷

899_14.jpg

2023赛季最后一役,国羽在杭州向年终总决赛除了女单之外的四个冠军发起冲击,然而除了郑思维/黄雅琼在内战中的夺冠,以及陈清晨/贾一凡在外战中的胜利,梁伟铿/王昶和石宇奇并未能真正形成突破。两金结束总决赛之旅后,中国队也将进行调整,三周后奔向全新的2024赛季。

NBA|积重难返 勇士王朝走向终结?

899_18.jpg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主场与篮网的比赛中,勇士凭借全场得到37分、末节连拿12分的库里发威,才艰难地以124比120击败来访的篮网。勇士实在太需要这场胜利,因为在此前的5场比赛里,他们已经输掉了4场,还包括一波客场3连败。但就算用胜利暂时止住了颓势,他们目前的成绩也只有11胜14负,排在西部第十一位,距离前面西部第十的太阳有2个胜场的差距。战绩低于预期,表现步履维艰,内部风波不断,外部压力巨大——这就是如今勇士面临的整体环境。作为目前NBA仅存的一支“王朝球队”,勇士本赛季感受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力,似乎王朝的终结一刻也在慢慢朝他们靠拢。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